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宝强张子枫做客北京台 为新剧提前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10:33
张子枫做客《非常接触》
张子枫做客《非常接触》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由金牌策划人唐蒙、李洋继“顺溜”之后再次联手打造的大型年代戏《我的父亲是板凳》还未播出便受到社会广泛关注。近日,该片主演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王宝强、张子枫、小陶虹做客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为该剧提前预热。

  《我的父亲是板凳》讲述了烈士遗孤红儿(张子枫饰)与偶遇的板凳(王宝强饰)在共同经历的磨难中,结下了患难之交和深情厚谊。她的出现也改变了板凳的命运。剧中,张子枫与“板凳爸爸”王宝强、“雪梅妈妈”小陶虹组成了特殊的一家人,三人的强档组合加上精彩的表演让该剧扣人心弦。

  据悉,本期《非常接触》栏目将于近期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而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也将于6月10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