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川西剿匪记》 > 新闻动态

张桐入驻《川西剿匪记》 人气飙升独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10:00
张桐人气飙升 彰显英雄本色
张桐人气飙升 彰显英雄本色

当红小生张桐入驻《川西剿匪记》
当红小生张桐入驻《川西剿匪记》


  目前,由知名导演熊玉担任导演,当红人气小生张桐主演的大型年代传奇励志剧《川西剿匪记》,神秘在重庆开机。担纲男一号张桐,在端午佳节的前两天入驻《川西剿匪记》剧组,一直给予人励志形象的他,人气直线飙升,此次将再次彰显其英雄气概。

  《川西剿匪记》以一个纠结在新中国诞生时期的爱情故事为主线,生动描写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军在艰难卓绝的川西剿匪斗争中,消灭顽匪、振救灵魂、解放人民的革命情怀,充分反映了在新中国诞生的暮鼓晨钟时刻,共产党、人民解放军川西剿匪战略,不仅仅是消灭敌人的肉体,更重要的是拯救人的灵魂!

  前不久,由张桐主演的《红槐花》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其人气直线上升,直奔一线当红小生行列;同时该剧将于6月27日,陆续登陆安徽、山西、河北、河南、吉林、黑龙江等六大卫视。对于剿匪系列剧,一直是近年来观众热议的焦点,此次当红人气青年演员张桐牵手苏岩共同演绎这段惊心动魄的传奇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