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生物股长首场大型户外演唱会 将在影院限定直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07日09:56
生物股长
生物股长

  搜狐娱乐讯 (aya/文)歌唱组合生物股长(代表歌曲《SAKURA》)出道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室外演唱会“生物股长祭2011 大家一起享受SHOW!!!~横滨stadium~”将于7月23日(星期六)、7月24日(星期日)连续上演,二日将汇集超过6万歌迷亲临现场。

  演唱会门票于6月4日(星期六)开始发售。由于门票很快就销售一空,生物股长及工作人员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现场演出”,所以决定以“生物股长祭2011 大家一起享受SHOW!!!~live viewing in theater~”为题,对7月24日第二场演唱会进行限定直播,当天将在全国电影院开展此活动。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