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安雅红毯闪耀新加坡 揭《夺命心跳》终极谜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09:54
安雅亮相新加坡红毯
安雅亮相新加坡红毯


  为期一周的首届新加坡影汇近日在美丽的狮城拉开帷幕。即将在国内上映的惊悚悬疑电影《夺命心跳》被选为影汇开幕电影隆重放映。作为《夺命心跳》的主演之一,“性感教主”安雅受邀亮相开幕式红毯之夜。红毯秀上,安雅一袭略带复古风格的紫裙优雅而不失性感,瞬间成为镜头焦点。而伴随着《夺命心跳》此次在狮城的全球首次放映,安雅也揭开了这部悬疑影片的终极谜底。

  6月5日,美丽的新加坡圣淘沙海岛上星光熠熠,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汇聚于此,共同庆祝首届新加坡影汇的召开。作为影汇的重头戏——开幕影片,主演之一安雅陪同新锐导演张琦,带着《夺命心跳》这部悬疑惊悚电影来到新加坡,并成为红毯秀及当晚开幕盛典的焦点之一。生于台湾、长于美国、在香港内地同时发展的安雅,凭借其在《古惑仔之胜者为王》、《赤裸特工》、《我之女人心》等多部影片中的惊艳表演而走红于两岸三地及东南亚地区,被誉为“亚洲性感教主”。当晚,安雅身着一袭设计感独特、略带复古风情的长裙优雅亮相红毯,立刻成为全场焦点,并得到新加坡媒体的一致称赞。由于安雅“性感教主”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红毯秀又以如此韵味十足的形象亮相,因而对于其在新作《夺命心跳》中的形象,众人也均颇为期待,而安雅却笑言:“这回恐怕要让大家失望了,因为这一次我要演一个不人不鬼的角色,大多数时间都是披头散发的样子,不过我很喜欢,我觉得这是对我以往形象的一大挑战。”

  随着《夺命心跳》在影汇上的全球首次放映,这部悬疑惊悚电影也终于在媒体面前揭开了全部面纱,安雅、林熙蕾、梁家辉、黄维德四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终于在电影结束时得到了交代。安雅表示:“这部电影很有意思,从故事的一开始你就会跟着一起猜测答案,但当看到电影结尾时,自己的那些猜测竟然都被全部推翻了,而真正的谜底让人完全意想不到。我想这也是影汇组委会选取这部电影作为开幕影片的原因之一。”提到自己的角色,安雅笑呵呵地说:“我这个角色一直像是个不人不鬼的幽灵,之前一直如影随形地纠缠着林熙蕾,直到最后才现出了真正身份。我可以小小地透露一下,当真正的我出现的时候,就是这部电影谜底全部揭开的时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