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乔-怀特拍新版《安娜-卡列尼娜》 御用班底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6月07日09:40
乔-怀特
乔-怀特

  搜狐娱乐讯 曾以《赎罪》获得奥斯卡多项提名的好莱坞当红导演乔-怀特,在今年刚刚推出口碑不俗的《汉娜》之后,又开始操盘起自己拿手的古典戏——拍摄新版《安娜-卡列尼娜》。尤其令人期待的是,怀特此次创作召集了一大帮与之合作过的御用演员,包括了《傲慢与偏见》《赎罪》的女主角凯拉-奈特莉,她将扮演影片中的安娜-卡列尼娜;之有过合作的马修-麦克费登、奥莉维亚-威廉姆斯都以确认回归剧组。曾因《赎罪》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今年又拿出《汉娜》的西尔莎-罗南,也将再度客串本片。怀特目前正在游说《赎罪》的男主角詹姆斯-迈克沃伊加盟到这部电影中来。

  《安娜-卡列尼娜》改编自俄国著名作家列夫-托尔斯泰的同名代表作品。影片讲述了女主人公安娜-卡列尼娜在追求爱情的过程所经历的悲剧。在原著中,共出场了150多个人物,被称为19世纪俄国社会的百科全书。电影史上,《安娜-卡列尼娜》曾被前苏联、英国、美国搬上过大银幕,瑞典女星葛丽泰-嘉宝、奥斯卡影后费雯丽、法国著名女演员苏菲-玛索都扮演过这一角色。

  假如影片选角顺利,《安娜-卡列尼娜》将于今年9月正式拍摄,2012年秋季上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