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肩上蝶》 > 《肩上蝶》新闻

众星捧“蝶”角逐金爵奖 江一燕冲击影后桂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09:36
陈坤江一燕演绎现代版“梁祝”
陈坤江一燕演绎现代版“梁祝”

江一燕气质清新
江一燕气质清新
江一燕气质清新
江一燕气质清新

  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由张之亮导演执导的《肩上蝶》自入围主竞赛单元以来备受瞩目,其中领衔主演陈坤和江一燕也将有望夺得影帝影后桂冠。对于首次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后殊荣,江一燕表示此次挑战人与动画两种角色,尝试两种不同的表演方式已经让自己收获颇多,希望“白蝶”为这部影片带来好运。

  圆梦“梁祝” 《肩上蝶》夺奖大热

  被称之为现代版“梁祝”的《肩上蝶》从开拍以来便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影片以爱情为主题,运用大量高科技特效营造一个梦幻唯美的虚拟世界,将真人与动画元素完美结合。从唯美的剧照到感人的音乐,单单几分钟的预告片就能让观众为这种穿梭现实与梦幻之间的爱情所感动,尤其影片最后陈坤与江一燕相拥而泣圆梦“梁祝”传奇,更是影片的催泪高潮。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有三部华语片入围,相比较而言,这部唤醒现代都市爱情观的电影更能引起观众的共鸣,也最有优势成为夺奖大热门。

  一饰两角 江一燕受宠为爱化蝶

  影片主打清新唯美风格,张之亮导演力邀两岸三地玉女掌门人,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三个女人一台戏,分别演绎了现代女性截然不同的爱情观,相对桂纶镁懵懂冲动的爱和梁咏琪成熟理性的爱,江一燕“无私忘我”的爱情成为现实生活中人们最理想追求的境界,而此次江一燕也是得到了导演张之亮的宠爱,化身“肩上蝶”成为影片的灵魂人物。对于一饰两角,挑战真人和无影动画两种表演方式,江一燕表示自己压力也很大,尤其是为动画配音力求声情并茂,可是关在配音间受了不少折磨,但江一燕出色的表现可是得到导演张之亮大加赞赏,导演坦言最让自己感动的一场戏就是江一燕在水中那场:“需要在水里拍很久,她很投入,情绪也很对,我不知道她是冷得发抖,还是因为那场戏的情绪发抖,我很感动。”

  双料入围 江一燕三部影片亮相

  自《南京南京》惊艳大银幕之后,江一燕并没有趁胜追击而是选择低调前往欧洲游学充电,此次重返大银幕可谓是来势汹汹,单单这次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江一燕便有三部作品亮相,除《肩上蝶》之外,与金马影帝黄渤合作的爱情喜剧《假装情侣》以及陈嘉上导演的《四大名捕》也将同时亮相。而《肩上蝶》不仅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同时也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双料入围的江一燕也成为了本届电影节最受期待的女星之一。而据电影宣传公司透露,江一燕此次红毯造型十分特别,将会让大家眼前一亮,就让我们试目以待江一燕红毯上的惊艳“蝶变”吧。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