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小沈阳被指接班赵本山 身价缩水是浮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万俤
2011年06月07日09:24
艺人经纪也讲究可持续发展
艺人经纪也讲究可持续发展


  汤师爷云:步子跨得太大容易扯着蛋。话糙理不糙,小沈阳的成星之路再次为这话做了注脚。2009年春晚一炮打红之后,犹如超新星爆发,迅速闪耀了全华人界的娱乐星空,据传当年一年吸金近3亿!3亿啊,这得整多少苏格兰打卤澳洲鲍鱼哟。更是影视歌舞全面开花,大有横空出世盖本山的意味。

  作为土生土长的二人转演员,除了在东北那嘎达顺风顺水,在师傅的羽翼下能够抖擞几下雄威以外,马上就碰到瓶颈了。不到两年,坊间的评价就开始变味:干哈都是二人转,影视剧还是小品路子啊……作为一位大家普遍看好的演员,此时此刻,观众们都要问一句:潜力,这个到底有没有?

  趁年轻,多学点本事,老来也能受用,面对儿孙也有得个牛逼可吹。所以现在要一口口吃饭一口口喝酒,风物长宜放眼量。大脑袋刘总说的为其重新定位延续艺术生命,更是非常可以有的。这事儿有如练武,基础打得牢才能收发自如,快意恩仇而后大笑江湖。做不做接班人,不过是一炒作噱头。耐不耐得住寂寞,才是从艺的硬道理。“我叫小沈阳,为了发光亮,坐坐冷板凳,也是好儿郎……”

  文/何殊我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