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每日洒狗血 新片频曝光网友呼厌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09:09
视频:“锋芝”每日洒狗血 网友忍耐到底线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张科明/视频)仅仅十日时间,“锋芝”从惊爆婚变到再传和好,上演惊天逆转,传说中“6月6日签字离婚”的两人大结局也平安度过。自“合照门”爆发伊始,锋芝婚姻就在人们视野里坐上了过山车,被爆情变、谢霆锋声明、柏芝复工、传炒楼致两人失和、霆锋包二奶、柏芝新戏杀青、霆锋禁柏芝探班,每天都有发生新剧情,但每日都与前日不同,简直比TVB还精彩。

  其实整件事始终都没有个确凿的证据,全部说法都来自于第三方,就连网友都大呼很烦,但两位当事人也始终保持沉默,只是在拍戏拍戏。让人感慨,这对话题夫妻实在太能坐得住了!尽管感情事迷雾重重,但可以确定的是,张柏芝谢霆锋的新片双双曝光度大增,而且近期两人新闻也都密集围绕新戏和片场展开,事业可谓蒸蒸日上。

  锋芝十日大逆转 说法各种不靠谱

  从5月28日“锋芝”被港媒踢爆情变起,两人就成为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再加上各路跳出来说话的亲朋好友,“锋芝”占据各大媒体娱乐头条已经超过10日之久。当所有人都在紧张盯着“6月6日断肠日”时,又再度从“知情人”那里传出张柏芝谢霆锋已经和好的消息。

  其实,锋芝分手也罢,和好也罢,都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因为从一开始,整件事就留了太多尾巴,全部爆料都是来自谢、张以外的第三方,而且每一件事都可以有正反两种说法,真的是怎样发展都合理。

  譬如谢霆锋发声明一事,仅用简单、模糊的一句话来应对巨大波澜,既可以解读成“两人已分居但并非霆锋主动提出”,也可以理解为“还没分居”,令人哭笑不得。联想到许志安郑秀文复合时,郑秀文发出的长长声明确定两人复合,简直形成鲜明对比。但也正是因为谢霆锋声明的模棱两可,才继续令大众保持兴奋度和猜测。柏芝复工,被批大量用替身,但又有消息说情绪稳定,其实以大众对以往张柏芝的认知,如果与霆锋的感情崩盘,她绝不可能情绪正常还在拍戏的。接下来,张柏芝今年4月接受的一篇专访被疯转,标题是,“我不想儿子是谢霆锋。”暗示聚少离多,也暗示不快乐?但其实柏芝在专访里畅谈如何崇拜老公。

  整件事的核心就是,这是人家小两口的感情事,都是旁人在说三道四,就算真的出了些问题,没有证据凭什么说人家会离婚?但是两位当事人,面对如此铺天盖地的揣测和传闻,始终不出来讲句话,也实在太能坐得住了。

  人气双双走高 不开口只开工

  5月30日查小欣跳出来“妖魔化”张柏芝后,锋芝这两位当事人全部没有亮相,关键人物狄波拉也始终保持沉默。锋芝始终各在各的剧组忙碌,不仅曝光率大增,事业也丝毫未受影响。在百度指数中,谢霆锋多日高居数个男明星排行榜榜首,张柏芝也始终徘徊在热点人物前几位,甚至连爆料两人和好的DJ林锦亮也从名不见经传到知名度大增。

  情变传闻出街前期,张柏芝新戏《影子爱人》正好召开发布会,而谢霆锋新片《逆战》在大马紧锣密鼓拍摄。再到和好消息传出时,《影子爱人》顺利杀青,盛传张柏芝要携子探班老公谢罪,谢霆锋在《逆战》剧组开金口:“我不会让他们来的。”每一篇锋芝的新闻中,都可以看到这两部电影的片名,就连新闻的发生地也都在片场。接下来,本月28日霆锋出演的《财神客栈》即将上映,张柏芝也将进入《河东狮吼2》剧组开工。今晨最新的进展是,张柏芝取消赴内地为新戏试造型,因为“需要静一下”。

  公认的娱乐豪门,当然连续有工开,感情的是是非非姑且放一边,大概揾钱才是王道吧!而且关注人家情事太八卦,关注作品就好了!

  网友大呼伤不起:“都是瞎操心”

  其实最伤不起的不是“锋芝”这两位当事人,而是热心于关注这对金童玉女婚姻的网友们。他们的情绪也随着新闻每天的走势波动,从最开始的极度热议,到现在甚至生出厌烦,有网友直言:“都洗洗睡吧,我们再怎么关心都是瞎操心。”还有网友调侃两人:“戏里戏外,都是演员。能忍人之所不能忍,超越常人。”

  网友“依吉斯”的话很是意味深长:“锋芝的婚姻危机让我了解到三个信息。1.张柏芝在拍一部叫做《影子情人》的电影,男主角是一个韩国人;2.谢霆锋在拍一部叫做《逆战》的电影,里面有很多惊险镜头;3.陈老师又回来了,而且活得还不错。”

  而媒体对此事的热情反应,也遭到揶揄。匿名网友留言表示:“人家自己没说一句话,每天这话都是谁说的?”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