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邓超抵沪做婚礼最后筹备 为准新娘排忧包办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7日08:52
邓超抵沪做婚礼最后筹备 为准新娘排忧包办婚礼
邓超抵沪做婚礼最后筹备
  中国新闻网讯 今天便是孙俪邓超在上海大婚的好日子。准新郎邓超不久前已经放下手头所有的工作,提前抵沪进行最后的婚礼筹备。由于准新娘孙俪身怀六甲,行动不便,邓超一人担负起所有的指挥和统筹工作,四处奔波,还要招呼来沪出席婚礼的亲朋好友吃饭聚餐,顺便商议婚事。

  日前邓超与一大帮家人以及孙俪经纪人出入上海南京西路与淮海路等多家高档食府。邓超身着T恤背着双肩包,看上去神思凝重,但看到亲戚家的小孩则立刻父爱大发,不顾劳累抱着孩子玩得不亦乐乎。相信正在预习当父亲的他今后一定会是一位慈父。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