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从将军到士兵》热拍 小李琳吕丽萍姐妹变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08:45
小李琳饰演 田妹
小李琳饰演 田妹

《从将军到士兵》-小李琳
《从将军到士兵》-小李琳


  日前,由小李琳、于荣光、吕丽萍、杜志国等人联袂主演的军旅情感大戏《从将军到士兵》正在横店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小李琳此次在剧中饰演小保姆“田妹”,与吕丽萍上演了一幕姐妹变情敌的感情纠葛,对戏过程中所擦出的火花让小李琳大呼过瘾。

  凭借着《上错花轿嫁对郎》、《百万新娘》等优秀影视剧为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小李琳,此次在《从将军到士兵》却颠覆形象的出演了一个来自农村的小保姆“田妹”,因丈夫战死而被丈夫的战友于荣光、吕丽萍夫妻收留,但却阴差阳错的在他们婚姻破裂后成为了于荣光的第二任妻子,与吕丽萍从姐妹情深到情敌怒目,小李琳将“田妹”的纠结委屈以及对于荣光的爱慕依赖演绎的淋漓尽致。首次与吕丽萍对戏的小李琳更是对其敬佩有加,直言与吕老师演戏非常过瘾。

  《从将军到士兵》虽说是一部充满着英雄气势的军旅大戏,但正因为有了小李琳、吕丽萍等女性角色的加入,使得对于那个年代的描述更加的真实化,让观众在敬佩于英雄在战火中拼搏的同时,更感动于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中那些感人心肺的真爱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