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邓超孙俪今日大婚 《巴黎宝贝》见习当“奶爸”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11年06月07日08:33
邓超在片中
邓超在片中


  邓超与亲密爱人孙俪的大婚喜宴将于今日在上海举行,由他首度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巴黎宝贝》将于8月初的七夕情人节公映。这部全程在法国拍摄,讲述“巴黎爱情故事”的电影专为今年的中国情人节定制。邓超在片中意外成为了一个“奶爸”,结合日前坊间关于孙俪有喜的新闻,这部电影可以算得上是送给邓超和孙俪的一份特殊礼物。

  《巴黎宝贝》瞄准七夕节 讲述“巴黎爱情故事”

  《巴黎宝贝》讲述了一个中国富二代在法国巴黎的浪漫奇遇记。去巴黎留学的邓超生活潇洒放荡不羁,为了留在巴黎追求心仪的法国女孩想尽了各种办法,结果却意外当上了爸爸,并由此卷入了与三个女人的情感纠葛,在浪漫之都上演了一出笑料频出的“巴黎爱情故事”。邓超不仅与三个女人大谈“异国恋”,还首次在影视作品中出演“奶爸”,充分体验了一次当爹的快乐与无奈。作为专门为今年七夕情人节定制的影片,《巴黎宝贝》将于8月初在全国公映。

  “中法混血”精英集结 《情人》烙印非常明显

  《巴黎宝贝》是海润电影首次投资拍摄的电影,由于孙俪是海润旗下的当家花旦,邓超也被戏称为海润的“女婿”。除了邓超之外,《巴黎宝贝》台前幕后汇聚了中法两国的电影精英团队。中国方面,伊能静和程前在片中扮演两个重要角色,法国方面,《情人》导演让·雅克·阿诺担任艺术顾问,《情人》的女主角珍玛琪则出演女一号,《放牛班的春天》里的男主角“天籁童声”让·巴蒂斯特·莫尼耶与法国当红女歌手克莱蒙斯则分别出演男女二号。再加上影片全程在巴黎拍摄,使得该片颇有几分欧洲爱情电影的气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