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汪小菲泡夜店留情 大S吃醋和老公大吵一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08:32
大S与汪小菲闪婚后常以幸福夫妇姿态示人
大S与汪小菲闪婚后常以幸福夫妇姿态示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女星徐熙媛(大S)和大陆富家子汪小菲婚后继续晒恩爱,但近日小菲却传也有一段旧情,李蕴师妹、大陆性感模特儿吕婉柔(Elin)直认去年6月与小菲拍拖,更指大S因她打翻醋坛,跟汪小菲大吵!

  大S和汪小菲的世纪婚礼虽被台湾传媒狂骂是“假低调”,但无损她爱晒幸福的本性,不时和老公出双入对晒幸福。不过,昨日网上突流传汪小菲的一段旧情,有网民将声称是大陆性感模特儿Elin和汪小菲的交往短讯上载网上,内容全是署名“汪小菲”不停发放要求“明天没事一起吃饭吧”、“等我忙完了,这两天请你吃饭啊”及自报行踪等多个短讯。

  另一则是署名为“吕琳”的微博,附上汪小菲疑似泡夜店照片,并写道:“我之前的一个微博,后来有人通知玩牌朋友打电话让我删了,因为这个他俩还吵架了,哈哈,活该啊。”文中直认那是她亲手为汪小菲拍的照片,而“吕琳”正是Elin的前名。

  追求短讯被公开

  昨日本报致电身在大陆的Elin,她直认跟汪小菲有段情:“是去年六月,朋友介绍认识的,他不停发短讯追求我。详情不方便说,但我们很亲密,虽然我们拍拖很低调,但也有出席公开活动,廖凡也见过我们在一起。”Elin强调是汪小菲和张雨绮分手后才相恋,又爆料说:“知道他们曾吵架及冲突。”可是拍了约三个月拖,在Elin到外国公干时,就传来汪小菲和大S结婚的消息,自感委屈的她,会否觉得被人拆散?她说:“这样说不太好,不知我之前,他们可有在一起。”她指短讯和微博所言全是事实,删除是不想影响他们。

  Elin赞汪小菲很阳光、对她很好,但他很负心,又觉得他和大S结婚有受他的妈妈影响。问她在推出性感写真集前传出旧情短讯,可担心被指博宣传?她说只会配合公司的安排,但否认是“放料人”;大S方面则至截稿时未有回复。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