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发哥现身香港机场 教柏芝坐专机飞吉隆坡见霆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08:2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润发昨日与太太陈荟莲现身机场,发哥坦言非常关注全城热话的“锋芝变”,妙语连珠的他更搞笑提议张柏芝,向杨受成借私人飞机!

  发哥昨日架上墨镜现身机场,而戴上草帽、穿上黑白条长裤的发嫂陈荟莲陪伴在侧,二人在办理登机手续期间,有日本旅客、机场职员得悉发哥现身机场,闻风而至要求合照,发哥也一一答应,尽显亲民作风!

  成功收身160磅

  即使离港工作,发哥也时刻紧贴圈中新闻,他说:“我去北京宣传英皇新戏《建党伟业》,(修身成功?)我现在160多磅,叫做OK,不错啦!为什么这多人在机场?(传柏芝出发去吉隆坡。)哦,吉隆坡好近,三个多钟就到,柏芝问杨先生(杨受成)借私人飞机飞过去不就可以啦,要在这里出现吗?”

  很像邓家争产案

  曾在《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以“香港电影未来三十年就靠你”来形容霆锋的发哥,昨日更将霆锋与慈善伶王新马师曾相提并论,他说:“这个圈多点事做,热闹一点也好,这样娱乐记者不就有价值啰!记不记得邓家争产呀?娱记守候永祥大厦都守了好久啦!”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