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上海电视节“视帝”竞争激烈 吴秀波张嘉译暗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徐云霄
2011年06月07日08:16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昨晚,《2011新生代华语主持群星会》拉开了第17届上海电视节的序幕。而最令人关注的视帝视后花落谁家则要在10日进行的闭幕式上现场颁出,吴秀波、李雪健、张嘉译、黎耀祥、文章将角逐视帝,到记者发稿时,吴秀波在“最具人气男演员”网络票选中,以绝对优势领先其他四位选手,位居第一。

  昨晚,《2011新生代华语主持群星会》打响了上海电视节的头炮,表彰一批近几年涌现出来的新生代综艺娱乐主持人。其中,走红于《非诚勿扰》的乐嘉获得了跨界主持人奖。乐嘉还被调侃说“没头发的都可以做主持”,乐嘉则表示:“我刚开始玩起来,我打算继续玩下去。”最有趣的是,作为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的嘉宾,乐嘉在现场被逼问他的爱情格言,乐嘉全无在《非诚勿扰》舞台上的犀利,回答得吞吞吐吐:“人生最大的快乐……最大的快乐……其实我要澄清下,我特别痛恨别人把我定位为恋爱专家,其实恋爱只是节目中很小的一块儿。”最后乐嘉更放言自己不相信爱情。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还将进行亚洲动画创投会、国际影视节目市场、白玉兰奖颁奖典礼等活动。

  其中,本次电视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将于10日进行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从上千部作品中精选出的13部电视电影、12部连续剧和15部动画片参加“白玉兰”奖角逐,竞争十分激烈。《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杜拉拉升职记》《铁梨花》《黎明之前》与《三国》将角逐最佳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将在李雪健、张嘉译、吴秀波、文章和黎耀祥之间产生,最佳女演员呈现出王珞丹、杨幂、萨日娜、邓萃雯、陈数这样的偶像派大战实力派的局面。今年,提名最多的要数电视剧《铁梨花》和《黎明之前》,两部电视剧均获得四项提名。其中,《黎明之前》中男主角的扮演者吴秀波获得视帝的民间呼声最高,他凭借史上最忧郁的地下情报工作者刘新杰一角聚集起大量的人气,目前在“最具人气男演员”网络票选中,他以2300多万票的绝对优势位居第一。吴秀波最强有力的竞争者是同样大器晚成的张嘉译,巧合的是两人的提名作品都是谍战剧,且两人的角色都是地下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