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怕胖不喝奶茶 孙耀威女友陈美诗被粉丝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08:16
<a href=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未有大晒健硕肌肉,令粉丝感到失望" align="middle" />
吴建豪未有大晒健硕肌肉,令粉丝感到失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建豪、孙耀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敬轩前晚演出《新城极品好男声对唱音乐会》,吴建豪打头阵出场劲歌热舞,又日文歌又国语歌,但却未有圆台下粉丝愿望大秀肌肉。孙耀威与张敬轩合唱《眼泪》、《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等女人歌,两人笑言声线很配,可组新组合“F2”。

  孙耀威恋陈美诗未被接受

  吴建豪被问到好友伍允龙盛传已跟钟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吴建豪坦言跟对方是什么都讲的好兄弟,他很清楚好友的感情状况,但绝不告诉传媒。最近台湾不少食品验出含塑化剂,吴建豪自言一向小心饮食,事发后也有查看哪些食品有问题,还说自己怕胖早已不敢喝珍珠奶茶。

  孙耀威对于女友陈美诗未见捧场,他无奈地说恋情至今未被部分歌迷接受,女友最近常被其粉丝骂,所以不敢到场;语毕,还慨叹生米已成熟饭。那女友可有不开心?他说:“没有,只是不敢来。将来结婚怎办?想结时就会结,但现在未想。”

  张敬轩劝勿轻易放弃感情

  张敬轩在台上献唱新歌《惜爱》,歌词劝大家不要轻易放弃感情。问是否失恋有感而发?他说:“不关事!我有两个已有孩子的朋友先后在这半年离婚,所以我想鼓励年轻人不要轻易分手或离婚。”追问这两位朋友是否最近闹离婚的张栢芝及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轩仔即说日前才回港,不清楚事件。至于他自己是否未分手?轩仔说:“很好,工作及各方面都挺好。”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