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吴卓羲秀身手不用替身 爬桥追捕陈展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08:13
被吴卓羲追捕,陈展鹏不顾危险爬桥以求脱身
被吴卓羲追捕,陈展鹏不顾危险爬桥以求脱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卓羲与陈展鹏前日在城门河拍摄新剧《ATF反恐》外景,同场还有关礼杰、李家声等。剧情安排饰演卧底的陈展鹏背着一袋炸弹逃避警方追捕,其间,遇上了休班的吴卓羲加入追捕行列,两人爬桥,又有爆炸场面,场面惊险刺激。

  亲身上阵无替身

  拍摄时,吴卓羲亲身上阵,没有替身,在桥上爬上爬下,市民也替他抹一额汗。吴卓羲表示演出时有吊威也,做足了安全措施故亲身上阵,但他的手也被擦伤了。原本导演安排他彩排热身,吴卓羲却提出一Take过拍摄,因为之前的追捕场面NG了5、6次之多,他已跑得很累。

  取消跳河戏分

  陈展鹏于这幕戏需要爬桥,还有爆炸场面与跳河戏分,但因为拍摄时城门河水位较低,为免发生意外而取消跳河戏分,唯有再补拍这幕戏。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