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翠翠自言甚少踏足夜店 周家蔚不急造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08:07
叶翠翠为求上镜好看正积极减肥
叶翠翠为求上镜好看正积极减肥

周家蔚担心生完孩子令身材走样
周家蔚担心生完孩子令身材走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港姐出身的叶翠翠表示不认识庄思明,更自言平日甚少踏足夜店,因感艺人是公众人物,较易招惹是非,故认为少去夜店为妙。她说:“除非为朋友庆祝生日,否则可免则免。因艺人很易成为被挑是斗非对象,想搞事就找你。(有否试过跟人争风吃醋?)从来不会,因感情不能争,也没值得我去争的对象。”

  抗拒长短脚之恋

  翠翠昨日出席《2011 TVB最受欢迎电视广告大奖》宣传活动时透露,6月底将为无线新剧《4 in Love》开工,剧中与韦家雄演一段长短脚之恋,笑言可能影射李亚男与王祖蓝。现实中,翠翠则不能接受,她说:“除非那个男生很好,我自问不能接受男仔矮过自己,最多只是一吋距离,以前男友的高度跟我差不多。”

  周家蔚不急造人

  同场的周家蔚透露男友洪天明正身在内地拍摄电影,但她仍不忘捉男友作婚前检查。她说:“两星期前趁天明还在香港,透过王君馨介绍我们去专科诊所验血。产前检查就不用太急做,想顺其自然,毕竟我不心急做妈妈,若真的生不出孩子才考虑做检查。虽然身边有朋友婚后很久还未能怀孕,但我不太担心,想稳定一切后逐步逐步进行,最紧要先休养好身子,还有产后有纤体赞助最理想,因为担心生完孩子身材会走样。”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