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邓超孙俪今办婚礼 声明谢绝拍照发微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7日08:06
6月1日,大陆明星孙俪作为亚洲动物基金“拯救黑熊”爱心大使,来到上海实验学校国际部,与中外孩童一起画“月熊”,呼吁更多人“关爱月熊,拒用熊胆”。潘索菲 摄
         孙俪作为亚洲动物基金“拯救黑熊”爱心大使,与中外孩童一起画“月熊”,呼吁更多人“关爱月熊,拒用熊胆”。
邓超孙俪今办婚礼 声明谢绝拍照发微博(图)
                         4月19日,2011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当天,邓超亮相发布现场,成为其代言人。
 
   邓超孙俪今日办婚礼

  声明谢绝拍照、发微博,孙俪表示“没有鱼翅”吃

  去年2月8日领证结婚的邓超、孙俪,将于今日在上海某五星级酒店举办婚礼。由于孙俪怀有身孕,所有事宜均由邓超及好友筹办。孙俪和邓超在发出的请帖上声明谢绝拍照摄影,谢绝微博直播。据悉,婚宴将从今日下午6时18分正式开始,席开70桌。日前,有消息称姚明、赵本山等文体名人均会出席婚礼,邓超的经纪人昨日回应称此名单并不准确,姚明应该不会参加,而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没听说赵本山要去上海参加婚礼。

  婚宴下午6点开始

  据悉,孙俪和邓超婚宴的举行地点在上海陆家嘴某五星级酒店,席开70桌,最贵的婚礼套餐价格为每桌12888元。根据南方人的习俗,结婚仪式包括晚宴都在晚上进行。今日下午5点开始来宾签到,5点半到6点为冷餐会,正式婚宴从下午6时18分开始,9时18分结束。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婚礼的嘉宾名单,从这份名单上看,众多的文体明星如姚明、赵本山、周迅等均在受邀之列。昨日记者就此向邓超的经纪人求证,他表示“这份名单是网友根据与他们合作过的明星列出来的,有的的确是邀请了,但人家不一定有时间来,所以并不准确,姚明好像就来不了”。此外,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透露“没听说赵老师要去上海参加婚礼”。

  婚礼前可能接受采访

  早前婚礼的喜帖也被曝光,在这个喜帖上印了一行小字:“现场谢绝拍照摄影,谢绝网络微博转发”。上个月,孙俪在上海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媒体关心婚礼她很开心,但自己还是非常看重婚礼的私密性。昨日,正在上海筹备婚宴的邓超经纪人李先生,再次重申了婚宴内部禁止媒体拍摄的要求:“他们二人和媒体关系一直都不错,也许会在仪式开始前留出一小段时间、一个专门的区域接受媒体简短采访,现在的顾虑就是怕到时候人太多了,目前还未最终确定。”

  之前有消息称,孙俪和邓超的婚宴上有一道菜是鱼翅,有人质疑这道菜有违孙俪一直参加的动物保护公益活动的宗旨,对此,孙俪也在微博进行了否认,“朋友电话问我:是不是有鱼的翅膀吃吃。我答:翅膀没有,粉丝倒有。”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