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柏芝电影杀青连夜抱儿子走 叹新片像现实中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07:54
<a href=
谢霆锋、张栢芝曾被视为模范夫妇,现在却面临婚姻危机

张栢芝完成《影子爱人》拍摄便连夜返港,与潘源良依依惜别
张栢芝完成《影子爱人》拍摄便连夜返港,与潘源良依依惜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面临婚姻危机仍坚持电影《影子爱人》的拍摄工作,终于《影》片拍摄完成,据剧组爆料,柏芝于周日凌晨为电影杀青,即连夜带着儿子Lucas离开;有估计她会带着两个儿子Lucas与Quintus到大马“拆弹”,希望挽救婚姻。至于身在吉隆坡的谢霆锋正为电影《逆战》赶工,以工作麻醉婚姻的挫败,昨午他继续Cool爆开工,拒传媒走近采访,逃避缠绕不去的婚姻危机问题。

  昨日端午节,有期待戏剧性的一幕,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千里寻夫,到大马去打动霆锋求一家团聚。不过,昨日记者分别在香港机场与霆锋于大马所住的酒店守候,也未见柏芝踪影。霆锋下午离开酒店坐车到拍摄场面,也是极酷的样子。

  手机不离身 主动赶戏

  另方面,在内地开工拍《影子爱人》的柏芝明显有动作,据工作人员透露,拍摄期间柏芝手机不离身,未开拍时她就是坐在一旁玩手机。究竟她是否向霆锋采短讯攻势?还是痴痴地等霆锋给她覆电则不得而知。不过,柏芝的私事未影响拍摄进度,她甚至每日只休息4小时日夜赶戏,令电影超前进度完成拍摄。难怪导演潘源良对柏芝赞口不绝,昨日他特别在微博留言为柏芝打气。他说柏芝为剧组带来无比的光芒,给柏芝送上无限祝福,才刚完成拍摄已怀念不断。

  制片人大赞入戏

  在《影子爱人》中,柏芝一人分饰两角,包括富家女与卖花女。据称前后才10天的工作,酬劳达千万港元。柏芝在婚变危机中,在拍摄不时提出建议。制片人谭杰文接受访问时提及柏芝,赞她很入戏,原来她演富家女角色时有感而发,指角色好胜的性格跟她很相似。有一幕她对着男主角权相佑(在线看影视作品)吼叫﹕“我可以输,也可以赢,就是不可以打平。”至于卖花女的角色,柏芝又觉得单纯没机心的部分跟她相像。看来柏芝就是矛盾的结合体,她可以骂人猫哭老鼠,但又可以开心重遇兼合照。

  感叹《影子爱人》

  有自称谢霆锋好友的人接受访问,称柏芝跟霆锋经常通电话。谭杰文却说没有看见柏芝讲电话,只见她一直在玩iPhone。原来柏芝对《影子爱人》的片名特别感叹,指片名跟她近日发生的事相似。有估计所指是夫妻感情生变,她想享受恋爱,但又不可得的无奈;关锦鹏知道了只有安慰她,希望锋芝和好,否则这片名会被她记住一辈子。

  要求哭拍宣传照

  据称,张柏芝拍戏时很投入,跟权相佑的感情戏里,她主动提出拍吻戏,爱得更激烈。又有指她拍宣传照时也要求加入哭戏,就是表达角色的难过与哀伤。柏芝还会为电影唱主题曲,找好友写了8首歌词供剧组挑选,每首歌也变锋芝婚变事件作解读;其中有一首《从不后悔爱上你》更似对霆锋的告白。

  钊成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