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良家妇女》热播 章申马雅舒对戏擦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00:26
章申《良家妇女》剧照
章申《良家妇女》剧照

  搜狐娱乐讯 情感大戏《良家妇女》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由马雅舒、张曦文、杜德伟、章申、庹宗华等演员合力出演,剧情围绕着马雅舒扮演的周若云展开,穿插了大家族之间的恩恩怨怨。戏中,著名演员章申扮演大家长周父,与马雅舒“父女”对戏火花不断,上演一段牵动人心的父女情仇。

  《良家妇女》中,章申扮演的周父狠心拆散了“女儿”马雅舒和庹宗华这对有情人,为整段家族恩怨情仇埋下了伏笔。戏外,对于马雅舒这个“女儿”,章申则表示非常满意,由于两人都是那种很容易进入状态的专业演员,因此在对戏时火花不断。另外,章申还爆料戏外这对“父女”的耍宝功力也和演技一样高超,扮演马雅舒“妈妈”的台湾女艺人徐贵樱的一个全剧组皆知的响当当的外号“野模”就是这对活宝父女起的。

  同时,由于章申本人和杜德伟、庹宗华年龄相仿,外形显年轻,但在戏中的身份却是他们的长辈。为了适应人物外形的需要,化妆就成了重中之重的关键。章申自己也坦言,这次拍戏的最大的考验就是化妆粘胡子,对胶水过敏的章申在连续拍数天老年妆戏份后,整个嘴都肿了。他甚至开玩笑表示:唯一一场没有粘胡子的戏就是一场闪回戏,只有几个镜头。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