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来不及》热播 孙玮端午陪父母京郊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6日15:36
孙玮端午京郊游
孙玮端午京郊游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女导演曾丽珍倾情打造的年代大戏《来不及说爱你》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男二号孙玮因为出色的演技和俊朗的外表,而成为当今娱乐圈人气急升的好男人代表。孙玮刚刚在贵州完成电视剧《恩情无限》的拍摄工作回到北京,正好赶上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平时少有时间在家的孙玮,趁着假期陪父母到京郊踏青,回到大自然的青山绿水中心情大好!

  这部《来不及说我爱你》是浙江卫视接替《旗袍》又一引进的力作。在浙江卫视刚刚播出时便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很多观众表示,对于这段李小冉、钟汉良、孙玮和谭凯演绎的的“三男恋上一女”的多角恋爱很是让人纠结,孙玮扮演的痴情汉程信之是最让人心动、最受女性观众追捧的人物,而孙玮也沾程信之的光,成为大众心中选男朋友、挑老公的“标准好男”。

  刚刚在贵阳拍完新戏《恩情无限》的孙玮在端午节前回到北京,他感慨平时拍戏太忙,都在戏里当好男了,生活中太少时间陪家人,平时过年过节都在剧组度过了,也没有在家人身边陪伴家人,难得这个端午节能在家里陪父母,就开车带父母到野三坡郊游。

  孙玮说,很久没有回到大自然中,在青山绿水间呼吸新鲜空气,体验到久违的心旷神怡的感觉。在戏里总是太多的爱恨情仇,悲欢离合,演起来也很累很伤神,出来放松一下,突然觉得身心都轻松了很多。最重要的是,和父母一起出来走走,在过节的时候陪陪他们,尽尽儿子的孝心,也算是弥补一下对二老的亏欠,内心也觉得安慰一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