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李炜辛苦训练超越自我 完美表演晋级《舞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6日15:32
李炜与佟丽娅
李炜与佟丽娅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明星舞蹈真人秀《舞动奇迹》第三季第七场已经结束,青春天娱旗下李炜李炜本周携手搭档佟丽娅上演抗战挽歌《情陷“百乐门”》,经过七场的比赛,李炜在舞蹈中慢慢成长,绽放出王者光芒。因为搭档佟丽娅受伤,李炜在本周承担着更重的责任,在跳完舞之后,李炜还为佟丽娅送上精心准备的家乡菜,一周的艰苦训练最终得到评委老师的肯定,惹得两人落下泪来,在汗水和泪水中,李炜朝着完美舞者展翅蜕变。

  李炜作为一位毫无舞蹈功底的“舞蹈新人”,每一场比赛对他而言都是一次挑战与跨越,一路走来,李炜的舞蹈感悟飞速成长,逐渐的绽放出舞者的风范,本周李炜和佟丽娅演绎的舞蹈故事灵感来自于《金大班最后一夜》,李炜扮演的大学生爱上了佟丽娅所扮演的歌女,两人之间产生爱恋,但最终却因为时代和身份不得不分开,悲情凄美的爱情让人心醉,而两人动情的舞蹈更是让人动容。在一曲结束之后,李炜还为搭档送上了专门准备的家乡菜,在上周佟丽娅与父亲的连线中,父亲曾说道要为佟丽娅做排骨吃,因为她肋骨受伤,吃哪补哪,细心的李炜当时就记下了,在节目直播的当天特意准备了这些吃的,而佟丽娅更是感动的落泪拥抱李炜。“佟心协李”组合面对再大的困难,都相互鼓励着,面对搭档受伤带来的巨大压力,李炜勇敢的挑起重任,而他完美的表演更是得到评委的大力称赞,在舞蹈中,李炜折射出清澈的光芒,开始展现出作为一个舞者的魅力。

  昨晚的比赛中,李炜和佟丽娅的完美表演震撼全场,两人之间的情谊让人感动,最总两人成功晋级,让我们一同期待下周“佟心协李”组合的再次飞跃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