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变形金刚3》7月21日公映 新女郎:不做替代品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6月06日12:22

  重庆商报6月6日报道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将于7月21日内地公映。日前新一任“变形金刚”女郎首度接受媒体专访,放话可以做到像安吉丽娜·茱莉那样。这也预示着最后一集“来者不善”。的确如此,在这一集里增加的两大硬汉金刚“御天敌”和“震荡波”,都绝不是“省油的灯”。

  【场面更残酷】

  “震荡波”凶残冷酷城府深

  凶狠的“威震天”与第三集里的两大硬汉汽车人的前任首领“御天敌”和大反派“震荡波”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儿科”。

  “御天敌”动不动就挥舞一把大刀,造型和日本武士如出一辙;“震荡波”更酷,他是一个独眼金刚,眼中总是投射着红色的光,变形后就成了一门激光大炮。“震荡波”最为冷酷无情,连“霸天虎”们都认为他是一台没有任何情绪的机器。每次作战他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如何以最少的消耗消灭最多的“汽车人”。最可怕的是,他还有一把比“威震天”大得多的机关枪,彻头彻尾的杀人机器。

  芝加哥全无人类容身之地

  第一集中,最大的战斗场面发生在大坝上;第二集里,沙漠和金字塔则成为了战斗的背景,到了《变3》,大型的战斗场面比比皆是,而且均发生在城市之中。

  “霸天虎”大举入侵芝加哥。一只龙形机器人与一只章鱼机器人将芝加哥弄得千疮百孔;而“震荡波”一出现,场面更是宏大得惊人,“汽车人”和“霸天虎”在城市中战斗,铺天盖地都是宣泄的子弹和激光,人类在大街上逃窜,但根本无法躲开被毁掉的建筑……整座城市,找不到一处容身之所。

  【情感更温柔】

  新女郎青春萌动

  梅根·福克斯固然性感,但倔强脾气却让导演迈克尔·贝头痛不已。于是这集里导演“飞”掉了她,找了位新人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扮演萨姆的新女友卡莉。

  迈克尔·贝希望拍出16岁少女青春萌动的性感,很夏天的感觉,所以惠特莉应势而出,她性感萝莉的外表,很适应迈克尔·贝的要求,拉博夫这样评价说:“福克斯演的是一个机车辣妹,而惠特莉的角色更具母性,更温柔包容。”

  “大黄蜂”依然内心忧郁

  不少观众都对“大黄蜂”这个角色宠爱有加的确,如同“大黄蜂”这样内心忧郁的汽车人,怎么会卷入到和霸天虎的斗争中来的?他应该拿着电子乐器在夕阳下唱情歌才对啊。

  故事的结尾,当“汽车人”和“霸天虎”决定离开地球,一片废墟之中,萨姆和卡莉互相表白,“大黄蜂”用一堆钢铁废弃物做成了戒指,逼萨姆立刻向卡莉求婚……这柔情的一刻最吸引人的不是主角,而是“大黄蜂”忧郁的内心。

  声音

  《变3》新女郎:不做替代品

  新晋“变形金刚女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愿成为前任替代品。

  惠特莉曾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模特,成为“变形金刚女郎”固然有荣耀,但她还要面对数不清的批评,她则表示,只能尽自己最大可能去完成工作:“你问我是不是想成为下一个梅丽尔·斯特里普,当然不会。但能不能做到安吉丽娜·茱莉的某些事呢?是的,我想可以。我在这个行业有没有未来?我当然会想有未来,而且我会努力工作去保证我能做到。对于批评,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