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真的想通了? 片场展笑容传已原谅妻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06日12:05
霆锋前日拍戏期间一扫往日阴霾情绪,露出罕有笑容
霆锋前日拍戏期间一扫往日阴霾情绪,露出罕有笑容

  信息时报讯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变风波尚没有最终定案,柏芝随时出招力挽狂澜,外界极度关注她何时携两子赴大马,但据悉霆锋曾对剧组表示,不会让太太过来探班。而霆锋闭关两天后,前天罕有展露灿烂笑容,如释重负,似乎一切尽在掌握之中。昨日还有一名自称是霆锋好友的知名音乐人向网站爆料,称“霆锋和柏芝现在还有点争吵,不过二人已经和好,每天都保持通话,所谓离婚都是无中生有。”婚变剧情似乎露出转机。

  霆锋开工重现欢颜

  近日长留吉隆坡赶拍电影《逆战》的霆锋,连日心情受婚变影响,愁眉不展,但经过自闭冷静下来,他想通了婚变会给一对儿子造成伤害,于是开始心软,不再采取强硬态度。霆锋前日开工时,连日来紧绷绷脸容竟重现欢颜。前日早上9时,他跟周杰伦出发到吉隆坡郊区拍戏,现场搭建了一个巨型铁架,他与周董爬上铁架顶,两人有说有笑,期间周董边跟霆锋说话,更向传媒手指指,霆锋即大笑起来,一扫连日来眉头深锁的郁闷。心情大好的他更当众在铁架上大玩高难度动作,仅用双脚支撑凌空做仰卧起坐,之后凌空潇洒跳落地,工作人员则递上饮料给他解渴。

  盛传柏芝将携子到大马挽救婚姻,剧组连日来都严阵以待,甚至曾开口问霆锋,但霆锋却向工作人员大派定心丸说:“放心,我不会让她过来!”霆锋经理人霍汶希表示,没有听过柏芝到当地,霆锋助手表哥也表示不知情,不过据悉英皇为以防万一,或会派人飞到吉隆坡给霆锋护驾迎战。

  另一方面,柏芝主演的新片《影子爱人》仍未煞科,加上距离其接拍另一套新片《河东狮吼2》只剩一星期,柏芝为免谈判空间和时间愈来愈少,连日来积极赶工。可惜媒体连日来对她全天候式追踪,令剧组拍摄工作一改再改。据悉,《影》片原本昨日煞科,男主角权相佑已完成所有戏份,可是柏芝仍有很多戏份尚未完成。据知情人士指,柏芝最早要待今天才能拍毕所有戏份。

  传两人和好保持通话

  霆锋心情转好,锋芝婚变也有转机的消息传出,昨日有一名自称是霆锋好友的知名音乐人向网站爆料,他称:“合照门的事,谢霆锋跟张柏芝还是有点小争吵的,目前,两人已经和好,每天都保持通话。所谓的离婚事件,都是无中生有。”外界传闻“张柏芝在联名户口中提取谢霆锋过亿现金,主动提出分居”,该音乐人称这是假消息。他补充说:“不过合照门的事, 谢霆锋确实是很生气,爱妻心切的他后来还是原谅了妻子。”

  此前有消息称,香港媒体人查小欣在电台爆料锋芝不和,指责张柏芝索财,是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幕后指使。这位音乐人说:“张柏芝婆婆之前因为合照的事很生气,责备张柏芝。不过后来婆婆已经原谅张柏芝了。刚开始张的婆婆一直在跟查小欣抱怨,查作为一个资深媒体人,当然不能错过啦,于是就有了后来的电台爆料。后来爆料出来之后,张的婆婆又责备查不该爆料,查也选择低调了,不再爆料了。”

  半月来情绪大起大落

  霆锋近月在马来西亚拍摄《逆战》,原本心情大靓的霆锋,自从被爆与老婆柏芝闹婚变后,情绪上变得大起大落,曾全天在酒店闭门不出。

  5月16日

  未爆婚变前,霆锋拍戏表现搏命,手持长枪于闹市驳火,工作间隙经常玩手机,当时还被指是在向老婆柏芝报平安。

  5月24日

  柏芝被踢爆与陈冠希机舱合照,有传霆锋非常生气,被拍到在片场愁眉深锁、托腮沉思,连柏芝生日亦没有相陪。更有周刊指他在收到柏芝的短信后情绪激动,要求加拍撞车戏以发泄情绪,甚至导致颈部受轻伤。

  6月1日

  查小欣在电台指锋芝婚姻早现危机,翌日霆锋不用开工,全日匿在酒店房。但有读者出示他日前晒太阳的合照,虽然笑容满面,但又被指是“对人欢笑背人愁”。

  6月3日

  有传柏芝将赴吉隆坡与霆锋见面,以两个儿子作为终极筹码挽回婚姻。霆锋闭关两日后继续开工,满面笑容的他与周杰伦有说有笑,心情明显转好。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