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被代言” 甄子丹竟“被代言”前列腺手术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6日11:47
影星任达华也是“被代言”对象之一
影星任达华也是“被代言”对象之一

甄子丹透露不排除法律途径解决
甄子丹透露不排除法律途径解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过往有不少明星被内地盗用其肖像权用作宣传,最近湖北省有两间医院“星光熠熠”,“起用”梁朝伟、任达华、甄子丹、舒淇、郭富城及李冰冰等作生殖疾病的代言人,而张曼玉及韩星全智贤也被无辜成为生殖糜烂及无痛人工流产的代言人。

  被誉为“宇宙最强”的甄子丹竟惨被该院“起用”为前列腺手术代言人,而郭富城则“担任”性功能障碍代言人。甄子丹透过经理人张小姐回复:“内地好多不良商人成日非法盗用肖像,我希望他们学会什么叫尊重,不排除会有法律行动!”至于梁朝伟的经理人公司泽东梁小姐回复,指如事件属实必定追究。李冰冰也透过经理人纪翔回应:“肯定没有这件事,我们不会做这方面的代言人!因为涉及肖像问题,必定会了解,如真有此事,不排除会告他们!”

  任达华则说:“真的好离谱,未经商讨就用照片,如果确实我会采取法律行动!这样做会令消费者被误导,始终是涉及医疗手术,有什么问题发生就不好!”

  文: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