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今夜有戏》张国立冯小刚与郭德纲同台说相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6日11:36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大型爆笑脱口秀《今夜有戏》将在6月6日晚8点30分全国独家呈现德云社十五周年专场演出,为全国电视观众和“纲丝”们奉送一道端午节爆笑大餐。这是德云社首次面向全国电视观众的演出,作为一次全新尝试,天津卫视《今夜有戏》将国内首创“相声真人秀”,推出长达85分钟不间断的快乐体验,郭德纲于谦2011年全新相声段子全国首发,全程记录郭德纲台前幕后的真实故事,打造相声界版的“维多利亚的秘密”。

  郭德纲于谦模仿“维多利亚的秘密”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开辟全新模式,将在晚上8点30分全国独家播出德云社15周年首场专场盛况,在长达85分钟的时间内不间断奉送欢声笑语,专门为相声专场开辟特别节目在全国卫视尚属首次,此次专场除了在编排上耗费苦心之外,在节目形式上也将采用以郭德纲和于谦为主线的“相声真人秀”。

  据天津卫视节目组负责人介绍,天津卫视《今夜有戏》打造的德云社15周年专场会是一场“相声真人秀”,采取纪实的方式将郭德纲排练场景、场外与于谦在“对活“的镜头,以及郭德纲演出前后的内心独白,都将在现场一一呈现,郭德纲就是真人秀的主角,这对于郭德纲来说也是第一次,对于节目来说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我们是在剪掉了两集黄金时间段的电视剧,做出这一次尝试。力图把这次专场打造成为相声界版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比如郭德纲首次带领德云社众弟子亮相电视,一身“杰克逊”装扮的郭德纲格外显眼。

  对于此次“真人秀”的创意,郭德纲更是表示:“这次我什么都贡献了,包括我换衣服他们都拍,搞得我很不适应,但我赶不上那些模特,我没有好身材,我身上最细的部位也就是脚脖子了,让大家见笑了。凑合着看吧!不过此次创意也是我们的一次全新尝试,让电视观众了解相声演员的不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夫,真不是耍耍嘴皮子的事,需要付出很大的辛苦,包括我在整场也作为德云社献给大家的一份特殊的端午节礼物吧!”

  据悉,此次专场郭德纲将与于谦演绎多个精彩的相声段子,其中包括2011年度全新相声段子《单身男女》的全国首发,内容是为时下最火热的婚恋为话题探讨大龄未婚青年的婚姻问题,其中不乏有众多拿于谦开涮的包袱,二人更是为“于谦的孩子到底是谁的”而展开激烈的讨论。

  张国立 冯小刚与郭德纲同台说相声

  德云社十五周年相声专场可谓是“纲丝”大汇集,张国立、冯小刚、徐帆、陈鲁豫、潘长江、蔡明、林依轮纷纷到场。这些大腕与郭德纲的私密对话都会在《今夜有戏》的端午特别节目中呈现。比如张国立握着郭德纲的手遗憾的说:“我和冯导都来晚了,我还都准备跟你一起说段相声,咱们也混搭一下,下次有机会,我逗你捧。”郭德纲说一句:“行,下回我都听你说。”除了“纲丝之外”还有郭夫人神秘现身,郭德纲第一次展现柔情一面,现场拥抱妻子,郭夫人更是深有感慨的说:“真没想到现在郭德纲能这么火,想想当初,连票都卖不出去。”郭德纲于谦首次对镜头袒露演出完的心情:大家都走了才是我们休息的时候,只要给大伙带去欢乐,我们累点也值得。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