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谢天华《潜行狙击》封街拍炸车场面喊紧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6日10:04
由于天气炎热,谢天华坐上车准备正式拍摄时不禁烫了一下屁股,场面好笑
由于天气炎热,谢天华坐上车准备正式拍摄时不禁烫了一下屁股,场面好笑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天华昨天为新剧《潜行狙击》拍摄爆炸场面,更一度封街拍摄,阵势相当强大。对于爆破场面谢天华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不过还是有点紧张。

  谢天华说:“都好紧张,很久没拍这种危险场面了,不过警匪片是少不了这些刺激场面。”同时,他又表示与陈法拉及黄宗泽等有较多的对手戏。问他与陈法拉有没有亲热镜头?谢天华即笑说:“现在好像在写结局剧本,有待安排,都有这个可能性。”

  另外,谢天华表示该剧集将在7月头杀青,问到他会否想借以角色问鼎视帝?他表示:“每个学生读书时都想拿第一,我们做这行的都希望有突出的角色可以跑出,不过我也没那么多期望,所以比较轻松!”他透露稍后将会拍摄炸解款车的戏份,所以整架车炸到飞起只属小儿科。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