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知情人爆料已和好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没准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6日09:45
  锋芝事件已进入曝料乱局,首先披露两人婚姻亮红灯的某周刊最新文章指两人婚姻状况恶化,张柏芝从夫妻联名账户提取了1亿现金,同时又有知情人爆料两人已经和好。背负婚变危机压力的谢霆锋,经过两天静心闭关已清楚透彻想通,出现在拍摄现场时终于面露笑容。有指张柏芝近日会携两个儿子到吉隆坡挽救婚姻,据悉谢霆锋曾向工作人员说:“我不会让她过来!”

  谢霆锋微笑复工

  惨遭家事困扰的谢霆锋,依然专业地投入电影《逆战》的拍摄工作。休息两天的他,昨天早上九点跟周杰伦出发到距离一小时车程的郊区拍摄。大批传媒在酒店等谢霆锋外出拍片,他发现后改由秘道离去,其实霆锋连续多天被追访,身旁工作人员均刻意阻挡记者,避谈有关婚变问题。

  据身边人透露,谢霆锋经过两天闭关,除了打游戏机减压,也静心地想通想透,心里已有清楚决定,整个人也变得放松,所以昨天见他心情明显有变,终于破天荒展露笑容。拍摄现场搭建了一个巨型铁架,他与周杰伦爬上铁架顶,有说有笑,期间周杰伦边跟谢霆锋说话,更指向传媒,谢霆锋便大笑起来,一扫连日来眉头深锁的郁闷。心情大好的他更当众在铁架上大玩高难度动作,仅用双脚支撑凌空做仰卧起坐,之后凌空潇洒跳到地上。两人像猴子般在铁架上爬来爬去,工作人员则在地下扔饮料给他们解渴。

  周刊爆料:

  张柏芝提1亿现金

  日前,香港某周刊再度爆料,称此次婚变张柏芝已经从与谢霆锋的联名账户提走了1亿多港元的现金。

  多年来,谢霆锋都是密集地接拍电影、广告及参加商业演出,再加上开设的后期制作公司每年以亿计的营业额及其他物业投资,保守估计身价超过6亿港元。相反,张柏芝虽早年购买了物业保值,但数年前已全数出售,加上婚后为生孩子息影数年,今年年初才复出拍戏,两人身价相差一大截。不过周刊引用知情人士的话表示,其实张柏芝手持的现金也以亿元计算,这钱大部分是谢霆锋给的。

  知情人:锋芝已和好

  张柏芝与谢霆锋感情不和传闻已有多日,期间媒体各种爆料五花八门。6月5日上午,谢霆锋好友、某知名音乐人爆料,道出其中内幕。他称:“合照门的事,谢霆锋跟张柏芝还是有点小争吵的。目前,两人已经和好,每天都保持通话。所谓的离婚事件,都是无中生有。” 外界传闻“张柏芝在联名户口中提取谢霆锋过亿现金,主动提出分居”。该音乐人称这是假消息。他补充说:“不过合照门的事, 谢霆锋确实是很生气,爱妻心切的他后来还是原谅了妻子。”

  狄波拉已原谅张柏芝

  此前,有消息称,香港媒体人查小欣在电台爆料锋芝不和,指责张柏芝索财,是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幕后指使。这位知情人说:“张柏芝婆婆(狄波拉)之前因为合照门(张柏芝与陈冠希机舱合影)的事很生气,责备张柏芝。不过后来婆婆已经原谅张柏芝了。刚开始狄波拉一直在跟查小欣抱怨, 查作为一个资深媒体人当然不能错过啦。于是就有了后来的电台爆料。后来爆料出来之后,狄波拉又在责备她不该爆料。查也选择低调了,不再爆料了。”

  此外,该知情人称,他之所以向外界爆料,只因看不下去现在的媒体乱炒作,他谈及的细节已向当事人身边人证实过。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