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主动要求加哭戏 片场爱埋头玩手机(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6月06日08:30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深圳华侨城《影子爱人》片场探访张柏芝,尽管对方并未现身,但记者从剧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张柏芝在拍摄《影子爱人》期间,曾要求摄影师拍摄自己流泪的画面。

  片场爱埋头玩手机
张柏芝笑中含的泪,谁能读懂
张柏芝笑中含的泪,谁能读懂


  昨天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前往剧组的外景地华侨城。前天拍完最后一场夜戏后,韩星权相佑已经离组,张柏芝则需要继续补拍一些镜头。昨天中午,记者首先来到位于深圳世界之窗的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张柏芝5月30日曾经在此拍摄外景戏。不过昨天下午,剧组并未在此开工。

  园区一位酒吧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好多人都知道张柏芝在这拍戏,那天也有很多人都围着看。她看上去很正常,就是没什么笑容,没事就坐在一旁玩手机。”据了解,5月30日当天,张柏芝也非常低调,身边仅跟了两位工作人员。

  随后,记者又赶到另一个外景地东部华侨城。这里比较偏选,巧妙地躲过了许多媒体的追踪。记者首先来到张柏芝前两天赶拍夜戏的某酒店。

  在采访中了解到,网上盛传的剧组为了怕被打扰包下酒店的传言并不属实,一位酒店工作人员说:“剧组主要是前几天拍摄了夜戏,把现场用黑布围了起来。昨天就已经结束拍摄了。”该工作人员还向记者证实,张柏芝休息的时候除了与人聊天之外,都拿着手机在玩。

  为“富家女”加哭戏

  张柏芝被曝今年4月份在接受杂志采访时,主动要求摄影师为她拍摄落泪的照片。剧组的工作人员则透露,张柏芝在拍摄《影子爱人》时,也主动要求加入哭戏。

  片方一位工作人员说:“张柏芝在戏里面演两个角色,一个是单纯善良的卖花女孩,一个是固执、坚强的女强人。张柏芝应该是和关锦鹏有沟通过,我们在拍摄宣传照的时候,张柏芝告诉我们策划部的同事,说为什么大家

  都会觉得这个卖花女才是善良可爱的,其实富家女也有软弱的一面,就算她的外表表现得再坚强,她也会有落泪,也有难过的时候。最后她就主动要求要拍摄一些她富家女的造型,而且表情是难过、哀伤的照片和视频。这让我们挺意外的。”

  不过记者了解到,尽管“婚变”流言越刮越猛,但是张柏芝的拍摄进度并未受到影响,甚至为了赶进度,最后几天都通宵拍夜戏。

  再传私自提现上亿

  据香港媒体报道,其实霆锋现在持有的物业和商铺很多,媒体知道的只是冰山一角。从他18岁开始,狄波拉就为他处理财政,将他的全部收入投资楼市,多年来从未失手。依霆锋现持的物业,单是收租每个月都有200多万元的收入,直到与柏芝结婚,狄波拉才全部交由儿子和柏芝打理。8年前,霆锋投资PO制作公司,也是由狄波拉亲自物色写字楼和代签租约,助霆锋打江山。

  早前有周刊指柏芝买下世纪大厦,因不够现金周转,向财务公司借贷半亿,昨日又传她在合照事件后从联名账户中提走过亿现金,对此,知情人士就说:“虽然我没有听阿仔(谢霆锋)说她最近曾在联名户口提取现金,但她在4月时曾在阿仔户口拿走1亿2800万买世纪大厦,她将这笔钱怎样分配,全数支付还是做按揭?真的不清楚,阿仔全无过问。但可以肯定的是她手上的现金多的是,以亿计算。”

  问到目前霆锋的情况,知情人士就说:“他是有担心柏芝,还希望大家对她留手,可见他对柏芝有感情,但一对夫妻经历过这样的事,能否存在信任,真的是太大挑战,这一刻阿仔应该不懂面对。”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深圳报道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