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外籍女找到男友 曾称不再谈异地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5日14:53
韩籍嘉宾李贤淑。
韩籍嘉宾李贤淑。

  《非诚勿扰》出现过各种风格的外籍女嘉宾,美艳的乌克兰女孩杜兰妍,高挑的中越混血吴美廷等,而在外籍女嘉宾中,韩国籍的李贤淑因为温柔的笑容、单纯可爱的表达备受喜爱,今晚的《非诚勿扰》,韩国女孩邂逅心仪男生离开舞台,结束了她的《非诚勿扰》之旅。

  作为留在舞台上时间最长的外籍女嘉宾,李贤淑经常为男嘉宾亮灯到最后,就算被拒绝也露出甜美的微笑,因此被网友们戏称为“非诚勿扰待嫁女”。对此,李贤淑解释道:“我留灯到最后是出于个人习惯,我是相对慢热型的人,留灯久点是想多了解他们一点。录节目的时候我特别紧张,加上中国话听得不太懂,听不清楚男嘉宾在说什么,不知不觉就留灯到最后了。”

  31岁的李贤淑现为一名外企经理,在参加《非诚勿扰》之前,李贤淑谈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两人相处了一年多,最后却因男孩回老家而分手。“我们是在常熟认识的,他是东北人,后来他决定回老家沈阳,可能是距离太遥远了,他又找了别的女孩子。”虽然口气轻描淡写,但看得出来上一段感情还是让她难掩伤心。可即便遭遇情变,李贤淑没有责怪任何人,只是表示以后再也不会谈异地恋。

  对于喜欢的男生类型,李贤淑笑着表示以前喜欢帅帅的男生,现在觉得人品好、工作稳定才是最实在的。对于牵手细节,李贤淑还是说希望大家观看周日的《非诚勿扰》:“很多朋友问我跟谁牵手,为什么牵手,我觉得很难描述,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