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霆锋入住王晶《财神客栈》 保证出席首映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5日14:40

  扬子晚报6月5日讯 昨天,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晶女郎”刘洋现身广州博纳国际影城,为自己的新片《财神客栈》造势。作为谢贤(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父子的好友,王晶不可避免地被记者追问起最近一段时间谢霆锋和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感情问题,王晶丝毫不避讳,并替谢霆锋答应会出席下月举行的首映式。“我一直拿谢霆锋当侄子来看待,我是看着他出生、长大的,他的第一部作品就是我担任的监制,所以我对他非常了解。”王晶表示,“很多人都觉得他很酷,其实那不是真的,霆锋本人很开朗,但因为是演员,必须要给外界做出‘酷’的感觉而已。小的时候他经常耍宝,现在是懂得注重形象了,所以总给人一种酷的形象,事实上他在我们身边也经常耍宝。”提起谢霆锋,王晶脸上多了一丝笑意。

  “很多影迷第一眼看到霆锋,都会觉得他很多情,但我了解他,他其实非常专情。”说到此,王晶还信誓旦旦地保证,“这么多年,我从来没听说过霆锋劈腿(用情不专)。”既是工作伙伴,又是世交,王晶对谢霆锋的关怀也溢于言表:“我个人还是很八卦的,但我听说霆锋的状态很好,很平静。前天他还跟我保证会在半个月后参加《财神客栈》在北京的首映,所以我觉得应该还没到外界想象的程度。”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