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热浪球爱战》暑期将上映 周秀娜欲进军内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05日14:28
《热浪球爱战》剧照
《热浪球爱战》剧照


  金羊网-新快报6月5日报道 刚刚度过26岁生日的香港“性感女神”周秀娜,演艺事业又有了新动向。她主演的新片《热浪球爱战》暑期上映在即,周秀娜有意凭借此片进军内地市场。

  模特出身的周秀娜,无论是拍写真还是接广告,她近乎完美的性感身材一直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在2009年香港书展上,周秀娜以处女写真集《KissyChrissie》掀起轩然大波,人气暴涨。火速成为各种时尚杂志的宠儿,在2010年港媒盘点中被选为最受欢迎封面女郎,并获得了风云人物奖。由她首次担任主演的电影《婚前试爱》上映之后,在香港地区就取得了千万的票房佳绩,她也凭借在戏中的精彩表现而爆红。港媒预测,周秀娜有望成为继郑秀文、杨千嬅之后的香港“票房灵药”。由她领衔主演的《热浪球爱战》、《夜店诡谈》等影片将陆续上映。

  此前工作重心一直在香港的周秀娜,非常希望能来内地拍戏,并期待能有机会与自己的偶像斯琴高娃合作。

  周秀娜主演的《热浪球爱战》即将在内地上映,被视为她正式进军内地影坛的试水之作。据悉,负责这部影片的内地发行方对该片的“钱”景非常看好,也看好周秀娜在内地市场的巨大潜力。据悉,六月底周秀娜也将赴内地几大城市作巡回宣传。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