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那威《非常靠谱》与汪涵争杨乐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5日12:58
那威与汪涵唇枪舌战
那威与汪涵唇枪舌战


  下周一(6月6日)晚零点,湖南卫视《非常靠谱》邀请到名嘴那威做客节目。在录制现场,“那小嘴”不仅与“汪策神”大侃特侃,揭秘“那”姓的传奇历史,在节目后台,两位名嘴也没闲着,公然“争抢”杨乐乐。

  那威是作为《非常靠谱》“富贵满堂”本期的“姓氏标识携带者”——第四位嘉宾,在台上,本来应该顺着汪涵的流程,与姓氏专家张发财、胡小伟一同聊富姓、贵姓、满族八大姓。但他一度“喧宾夺主”,又是帮汪涵顺节目流程,又是带观众鼓掌,潇洒地发挥着他那小嘴“侃爷”的才能。而作为湖南卫视的一哥,汪涵也见招拆招,绝对主人翁地掌控着全场进程。

  为何两位名嘴会如此这般?原来在后台喜欢互开玩笑的他们就已经“较上了劲”。据目击者描述,在与汪涵的交谈中,那威不仅自称与乐乐是“老相好”,还“炫耀”当年乐乐与汪涵不认识时,就与自己主持过节目。而汪涵亦不怯阵,笑着回道:“哦,乐乐跟我提过这事,我问她你们主持了什么节目,她说她都不记得了呢!”

  两位急智名嘴,台下逗得有趣,台上又能侃出哪些名堂?满族名字叶赫那拉?声威的那威在节目现场到底是如何与汪涵较量的呢?他同慈禧太后叶赫那拉?杏贞又有着怎么样不为人知的关系呢?6月6日晚12点05分,那威和靠谱男人帮同您一起品富、读贵!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