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汪涵当老师教“梦想” 怀念马骅情撼雪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5日12:54
马骅再现支教场景
再现马骅支教场景

汪涵在晚会现场
汪涵在晚会现场

杨乐乐讲述马骅事迹
杨乐乐讲述马骅事迹

汪涵杨乐乐采访马骅所在学校的孩子
汪涵杨乐乐采访马骅所在学校的孩子


  对于梅里雪山这样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来说,外面的世界就是大城市,他们向往北京、上海的繁华、热闹。有一个诗人,却千里迢迢从北京赶来,把外面的世界带到梅里雪山,他就是马骅。6月6日,湖南卫视“端午赋”将为您讲述诗人马骅“以梦为马”的传奇人生。

  晚会录制现场,汪涵和乐乐表演了舞台剧《上课》,汪涵现场教孩子们书写“梦想”,再现马骅支教时生动活泼的场景。马骅毕业复旦,下过海,经过商,把周星驰请进北大做过演讲,凡是想干的事情,他都干过。一天,马骅突然离开繁华的北京,到千里之外的梅里雪山下做了一名支教志愿者。他成了孩子和家长最喜欢的老师,他和孩子们建起了篮球场,建起了男女浴室,还教孩子们唱《忘不了》。后来,为了给孩子们买彩色粉笔,他不幸掉入了冰冷的澜沧江,这个人烟稀少的乡村为了寻找马骅竟然出动了上万人。马骅的故事,虽然平凡却很动人。现场,导演组还请来了马骅所在学校的孩子,一起合唱《忘不了》,以此怀念这位伟大的诗人。

  追求梦想,讲述平凡人生,敬请关注6月6日晚20:30播出的湖南卫视“端午赋”。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