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父亲是板凳》登陆上海 王宝强饰演好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5日11:13
 

 

 

 


  搜狐娱乐讯 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大剧,被称为《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姐妹篇《我的父亲是板凳》由导演黄文利执导,演员王宝强、小陶虹,电影《唐山大地震》的童星张子枫等出演,将于6月9日起登陆新闻综合频道。该剧以史上惨烈的“4.12”事件题材,另避蹊径,用草根人物的命运变迁作主线。巧合的是,刚荣升父亲不久的王宝强在剧中同样饰演一位好父亲。

  前不久王宝强向媒体承认了自己已婚的事实,并已升级成为了父亲的角色,而且用了“幸福至极、责任重大”八个字来概括婚后生活,婚后的王宝强在生活中很疼爱自己的妻子,对于自己的儿子更是疼爱有加。在剧中王宝强也将父爱展现无疑,据制片方介绍,王宝强和张子枫也是感情极好,片场休息时,二人常常一起研究剧本,作为剧组小开心果的张子枫也给王宝强带来了很多欢乐。

  拍摄间隙,张子枫会把自己平时玩的小游戏和王宝强一起分享,二人常常玩得不亦乐乎。因为戏中有大量的打戏,因此王宝强常现场教张子枫一些武打动作,两人嬉闹之时,亲密无间,感情好得让很多人都大为羡慕。而说起此次合作,二人也是十分高兴,王宝强大赞张子枫小小年纪演技出众;而张子枫则表示,宝强大哥哥很会照顾人,教了她很多东西,和他一起拍戏很开心。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