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昊赴台出席两岸影展 演技实力再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5日10:54
秦昊赶赴台湾参加两岸影展
秦昊赶赴台湾参加两岸影展


  三获戛纳影帝提名并在去年入围金马影帝的内地实力派演员秦昊,即将带着自己又一部力作《日照重庆》于7日赶赴台湾,参加两岸影展活动。这也是继去年金马奖后,秦昊第二次赴台。有着与阮经天并称为“金马双帅”美誉的秦昊,在影片中的表现无疑令台湾媒体和观众都备受关注。

  《日照重庆》以其独特的叙述视角和故事情节在去年戛纳电影节上大放异彩,深受各界好评。这部影片也是继《青红》之后秦昊与导演王小帅的第二次合作,在影片中他与王学圻对手,演绎了父辈与年轻一代之间的隔阂与代沟。 这个被称作关键主线性的人物“小昊”也让秦昊不仅再次入围戛纳影帝,还收获了第五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锐男演员”奖的荣誉,演技实力都备受肯定。

  虽然来台湾次数不多,但入围金马奖便获提名最佳男主角的秦昊,近年来势头正劲,也在台湾当地积聚了不小的人气。据悉,秦昊和台湾制作人叶如芬合作拍摄的影片《下一个奇迹》也将在今年公映,在片中,他将饰演一个从抑郁症走出来的励志青年,最后带着伙伴创业走向成功,真实流畅自然的演技同样也让观众为之期待。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