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N次方》受观众热捧 朱雨辰上演COSPLAY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05日10:38
朱雨辰剧中cosplay造型
朱雨辰剧中cosplay造型


  以“家”为主旨的亲情大戏《家,N次方》正在江苏卫视播出,该剧开播至今俘获了大批不同年龄层的观众芳心。剧中不仅有再婚家庭重组、姐弟恋、富二代、名利女等热点话题,更有京腔十足的趣味台词和时尚潮流的COSPLAY。此次,朱雨辰在戏中就体验了一把COSPLAY的绝对潮流。

  剧中,齐齐(王子文 饰)是COSPLAY迷,更是拥有一个自己的专属动漫网站,底下一批忠实的粉丝都称呼她为“齐殿”,意为齐齐殿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赵雯(白百何 饰)装扮为动漫粉丝在网上邀请她参加COSPLAY秀,并指明要求两人情侣秀,而可怜的楚牧(朱雨辰 饰)就这样硬被齐齐拉到“陷阱”中。活动当天,两人以动漫装扮造型赴宴被大众嬉笑,此时随机应变的齐齐反其道行之,让赵雯哑口无言只能欣然接受条件。楚牧身穿黑色披风长袍,脚绑白色绸布,头带假长发并套上头箍,COSPLAY了一把动漫人物宇智波鼬,酷劲十足。

  戏下朱雨辰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玩动漫装扮,COSPLAY其实也还蛮过瘾的,不仅突显人的青春活力,还能满足人进入动漫世界的遐想。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