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花那个飘》完美收官 涂松岩演绎时代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花水木
2011年06月05日10:36
涂松岩演绎时代英雄
涂松岩演绎时代英雄

涂松岩刘威葳剧照
涂松岩刘威葳剧照


  怀旧大戏《雪花那个飘》于昨晚在各大卫视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可谓口碑、收视双丰收。涂松岩饰演的冷雪松表面吊儿郎当,实际身上却有着浓厚的军人气质,极具血性,在《雪花》大结局中,涂松岩更是火中救人,演绎了一把时代英雄。

  《雪花那个飘》中,涂松岩的角色可以说是最另类、最超越时代的一个,但这个人物性格却极其鲜明,很有传奇色彩。无论是从纨绔子弟转变为火中救人的英雄,还是从一个花花公子到为爱执着付出的专情小生,涂松岩都将这个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

  这部讲述恢复高考后第一代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的电视剧,因具有强烈的时代的印记,而打动了不少观众。剧中涂松岩饰演的冷雪松与刘威葳饰演的徐文丽之间义无反顾的爱情,更是让人顿生感慨。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