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破冰弹到眼睛 演唱会不邀请蔡依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05日10:11
小猪主持破冰仪式被弹到眼睛
小猪主持破冰仪式被弹到眼睛,幸无大碍

罗志祥香港演唱会反响热烈
罗志祥香港演唱会反响热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小天王罗志祥(小猪)将于7月10日红馆举行《2011罗志祥舞法舞天之一万零一夜演唱会——香港站》,因反应热烈,最贵门票780元优先订购于40分钟内售罄,随即加开7月11日一场,又迅即于30分钟内售完;昨日小猪来港为演唱会举行招待会,宣布加开7月12日一场,合共开三场个唱,之后因档期问题而不会再加场。

  3场演唱会不加场

  小猪昨午来港开完招待会后,立即要赶到内地工作。其间,他与金牌大风高层陈辉虹一起主持破冰仪式,庆祝演唱会旗开得胜;陈辉虹更兴奋得用冰弹到小猪的眼睛,小猪忍不住叫陈辉虹不要再破冰。

  没邀蔡依林做嘉宾

  小猪说原想开4场个唱,但因没有档期,希望下次开10场满足粉丝。这次是他在香港首次开四面舞台,舞台设计有何特别技巧?他表示舞台概念源用他一直巡回演唱会的概念,当中会有新效果,叫大家到时欣赏,暂时不可透露。他唯一可以说是会唱广东歌,但是谁人作品却又故作神秘,希望保持新鲜感。会否请前绯闻女友蔡依林做嘉宾?他表示不会,因蔡依林在香港开演唱会期间,他也有工作,故不能来捧场。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