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琦琦赠任达华百万跑车 盼锋芝继续做金童玉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05日09:54
琦琦任达华算是圈中模范夫妻
琦琦任达华算是圈中模范夫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任达华与琦琦向来是圈中模范夫妇,二人前晚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与施华洛世奇元素时装展时恩爱非常。华仔表示因端午节向剧组请假过节,他说:“我包了数十只粽子,有上海广东及四川粽子,太太女儿也赞好吃。“提到父亲节,他说获琦琦送赠大礼,”琦琦花七位数字买保时捷跑车给我做礼物,其实无论她送什么,就算是棉花糖我也很开心。“琦琦笑言因买车,要勤奋好好投资,更说早前获老公送赠珠宝,价值比跑车更贵。

  提到锋芝婚变,华仔说:“两人都是我偶像,希望他们自己解决没事。(二人涉钱银问题?)我不知,也不方便致电他们,只能默默祝福。”琦琦盼锋芝继续做影坛的金童玉女。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