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与老公财政独立 无签婚前协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05日09:50
陈慧琳自言赚的是私房钱
陈慧琳自言赚的是私房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慧琳(Kelly)前晚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与施华洛世奇元素合作的时装展,现已投入工作的Kelly,得知谢霆锋与张栢芝的婚变传闻,她说:“两公婆一定会吵架,但希望他们雨过天晴,不要离婚。”有传二人因金钱瓜葛闹翻,Kelly表示不清楚来龙去脉,只说锋芝二人专心拍戏,有机会冷静一下是好事。

  私房钱“赚钱买花戴”

  问她有否试过跟老公闹离婚?Kelly笑说:“我们未试过吵架到要说这两个字(离婚),最多一天互不理睬,老公好大方,每次都是他哄回我。”Kelly自称她与老公不大多“水”(钱),所以没有签订婚前协议,她说:“我们财政好独立,但男方比较慷慨,租金家用都是老公付,我自己则‘赚钱买花戴’,赚的是自己私房钱。”有传栢芝不断要求霆锋将名下物业转名给她,问Kelly跟老公的物业是否联名持有?她说:“因为楼价太贵买不起,我们还未一起置业,将来买楼会联名买,反正都是留给儿子。”

  扬言自己容易哄

  提到夫妇相处之道,Kelly自言十分容易哄。问老公是否常买礼物送给她?她大笑说:“老公每次买的东西都不合我心意!有次他买了个硬盒形的背包给我,说名模Cindy Crawford(仙蒂歌罗馥)也用,我信他才傻!结果背包一次也没用过。”问儿子刘升(虾饺仔)是否开始上学?她表示近日手足口病爆发,因儿子容易惹病,所以暂不让他上学,“我在家教导他,儿子现在认得26个英文字母,也懂数1至10。”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