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西尔莎三度合作乔怀特 参演《安娜卡列尼娜》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05日09:14
西尔莎三度合作乔怀特 参演《安娜卡列尼娜》 


  Mtime时光网6月5日报道 爱尔兰小美女西尔莎·罗南将和英国导演乔·怀特再度合作,加盟由他执导的新版《安娜·卡列尼娜》。早前二人还曾一起拍摄过《赎罪》、《汉娜》两部作品,而西尔莎本人也凭借在前者中的出色表演向世人展现了自己极具潜力的演技。

  虽然拍摄的电影数量不多,乔·怀特却是个非常喜欢“老面孔”的导演,从《安娜·卡列尼娜》的演员阵容中我们便能发现。除西尔莎·罗南外,女主角卡列尼娜是与自己合作过《傲慢与偏见》、《赎罪》两部影片的凯拉·奈特莉;而马修·麦克费登和奥莉维亚·威廉姆斯二人也参与过他之前的作品。

  《安娜·卡列尼娜》是俄国著名作家列夫·托尔斯泰的代表作品之一,通过女主人公安娜·卡列尼娜追求爱情所遭遇的悲剧,描绘了19世纪后期俄国社会从莫斯科到外省乡村广阔而丰富多彩的图景,先后描写了150多个人物,是一部社会百科全书式的作品。历史上,《安娜·卡列尼娜》曾被前苏联、英国、美国等多国的电影人搬上过大银幕,葛丽泰·嘉宝、费雯·丽、苏菲·玛索等传奇女星都曾在银幕上塑造过“安娜·卡列尼娜”这一经典文学人物。

  影片将从今年九月开始在英国和俄罗斯取景拍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