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杀狼花》 > 新闻动态

《杀狼花》上海热拍 苏瑾十年后回归演大姐(图)

来源:大连晚报
2011年06月04日06:28
苏瑾魅力依然。(图片由出品方提供)
苏瑾魅力依然。(图片由出品方提供)

  本报记者 张明春

  本报讯 被誉为“女版《亮剑》”的电视剧《杀狼花》,目前正在上海热拍。《杀狼花》由中广基经公司联手上海新文化集团、中视影视公司合作出品,是《亮剑铁血军魂》运营团队再度运作的年代大戏,被誉为“女版《亮剑》”。

  据片方介绍,《杀狼花》是一部叙述大上海民间抗日战争题材,描述了五位姑娘组成的地下抗日组织“杀狼花”与侵华日军斗智斗勇的英雄主义创举。

  相对于甄妮、宁丹琳、杨婧琳这些年轻演员而言,苏瑾在《杀狼花》剧组算是绝对的大姐大,早在十年前的经典剧集《永不瞑目》中饰演的欧庆春,就让广大观众记住了这个内敛脱俗、冷峻大气的女警察形象。但不久之后苏瑾就与繁华的娱乐圈分道扬镳,渐渐从荧屏上消失,远赴海外结婚生子。如今,苏瑾以全新的形象回归镜头前,在片场饰演“杀狼花”的大姐江秋宁,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才智,带领全体成员完成一次次精彩绝伦的刺杀计划。

  据悉,《杀狼花》剧组将于上海电视节期间首播片花,本月结束全片拍摄,进入后期制作,争取于明年上半年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