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朱丹汶川送苹果 与贵州卫视合作引跳槽猜测(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6月04日13:59
朱丹为汶川儿童送苹果
朱丹为汶川儿童送苹果

  近日,贵州卫视发起的“我的苹果梦”,向全国中小学生赠送苹果的活动,得到了全国观众的关注,“六一”儿童节当天,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就现身汶川,为灾区小朋友送去苹果和祝福。时值贵州卫视火热改版之际,朱丹出现在贵州卫视大型公益活动现场,让人不禁猜测浙江卫视花旦是否已经跳槽加盟贵州卫视?

  明星微博送苹果

  “我的苹果梦”旨在关注中西部贫困农村孩子的健康状况,使更多人了解和改善贫困农村孩子们的饮食状况。5月30日贵州卫视官方微博发出了参与的号召,“每转发一次此微博,就能给偏远地区的小学生们送一个苹果。”大量网友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爱心,其中包括舒淇、彭于晏等演艺界人士;还有国内一线主持人: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朱丹、辛唐米娜、曹颖、涂磊以及方舟子等众多名人。截止至6月1日,贵州卫视官方微博的这条公益倡议已经被网友转发了14000多次,在微博上,“我的苹果梦”掀起了公益的高潮。

  朱丹陪汶川孩子们过“六一”

  5月31日下午,朱丹低调出现在成都双流机场,据前来接机的贵州卫视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朱丹四川之行是受贵州卫视邀请参与大型公益活动,为灾区的小朋友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六一”当天,朱丹前往汶川映秀小学,在那里受到全校师生的欢迎。朱丹和工作人员给每位小朋友赠送苹果后,还陪同小朋友们做游戏、打篮球。在游戏过程中,朱丹俨然一个“孩子王”,没有年龄界限、没有身份界限。活动结束后,朱丹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玩得也非常开心,希望以后多参加公益活动,而且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帮助灾区建设。重庆晚报记者 张译文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