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2011MTV颁奖礼搞笑宣传片串烧 众明星搞笑演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04日13:27

  时光网讯 要说热闹,MTV颁奖礼绝对比时时端着架子的奥斯卡、金球要欢乐多了。各位嘉宾都是最有人气的年轻偶像、得不得奖更是全不在乎,气氛轻易就到最high。

  第20届MTV电影奖将于6月5日举办颁奖典礼,这段时间MTV网站上陆续发布了好几款电影奖的明星系列宣传片。《周六夜现场》的杰森-苏戴奇斯担任主持,而宣传片的主题就是他会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邀请明星参加颁奖礼(不过说句实话,除了艾玛·斯通的那支,其它的都感觉好冷……)。

  目前已经确定出席颁奖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的明星有:瑞安-雷诺兹、布蕾克·莱弗利、史蒂夫-卡瑞尔、希亚-拉博夫、帕特里克-德姆西、卡梅隆-迪亚茨、赛琳娜-戈麦斯等。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