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儿女情长》上海热拍 姜妍上演高空舞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4日11:29
姜妍高空舞蹈
姜妍高空舞蹈

“酒窝女孩”姜妍
“酒窝女孩”姜妍


  大型家庭伦理剧《新儿女情长》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该剧融合了现代青春偶像剧的时尚潮流元素,取景新上海最繁华地带,试为观众带来新的视觉享受。“酒窝女孩”姜妍在剧中饰演上海金领袁园,在空中露台的长椅上为观众上演了一段精彩的高空舞蹈。

  15年前,《儿女情长》曾掀起全国收视热潮,以童家老父意外病倒为线索,展现了童家六子女的生活百态。据悉,该剧续篇《新儿女情长》将延续原剧朴实无华的写实风格,依然以反映平民百姓生活为主题,以一个家族的悲欢际遇为主线,融入现代时尚元素,折射整个社会的变迁,呼吁伦理观与价值观的重新建构。

  素有“最美酒窝女孩”之称的内地青年演员姜妍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勇于挑战世俗观念的80后女孩袁园。单纯善良的她在遭遇“隐婚男”的伤害后回到上海,邂逅快递男向阳,从此展开了一段纠葛的情感历程。

  记者探班时,姜妍正在拍摄一场高空舞蹈的戏,姜妍站在十几层楼高的天台的长椅上,背后是灯火通明的夜上海以及璀璨耀眼的东方明珠塔,伴着徐徐晚风,她翩翩起舞,画面唯美动人。镜头外的她却因冷风突感风寒,“夜拍酒吧,东方明珠塔旁,喝下N杯可乐后,我站在空中露台的长椅上跳舞,小风嗖嗖的刮,冷的嘞!”姜妍说。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