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祖峰《爱情的印象》玩“变身” 多角色自由转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4日11:28
祖峰与周韵二度合
祖峰与周韵二度合

  由李健鸣导演执导、祖峰、周韵两位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的话剧《爱情的印象》目前正在人艺实验剧场如火如荼地上演。该戏改编自史铁生的小说《务虚笔记》,导演、演员、以及全组工作人员都希望通过这部话剧,来向史铁生致敬。

  祖峰从《潜伏》中被广大观众熟知,而周韵更是在电影《让子弹飞》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二人联手出演《爱情的印象》,也可谓是在继《金婚风雨情》之后给观众带来另一种方式的惊喜。《金婚风雨情》中祖峰饰演的季诚,为周韵饰演的舒曼默默守护了一生,虽然最终是皆大欢喜的结局,但是俩人未能牵手也成为了许多观众的遗憾。而此次在《爱情的印象》中,祖峰不再是那个痴心依旧、如“暖水壶”般温暖人心的季诚,而是在多角色间来回转换,其中也不乏“花心”的画家。如此出入极大的角色,与祖峰之前留给人温文尔雅的印象算得上是背道而驰,而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都在祖峰的演绎下,极大地凸显了角色特点,以及人物身上的闪光点,由此看来祖峰在《爱情的印象》中的演绎也是颇为成功的。除了“花心”的画家,祖峰还演绎了“纠结”的医生,“痴心”的革命者,究竟这部《爱情的印象》给观众带来一个怎样“百变”的祖峰,5月27日至6月20日,人艺实验剧场将为观众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