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宁静:我其实不适合混娱乐圈 不想随便伤害电影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6月04日10:37
宁静(资料图)
宁静(资料图)


  本报长沙讯 近两年逐渐放慢拍戏步调的宁静鲜少在公众前抛头露面,一直游离于娱乐圈外低调创作“不问世事”。前晚,宁静应湖南卫视之邀,来长录制《端午赋》。之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宁静向记者吐露心声:“我这个人还挺不适合在娱乐圈混的。”而对于自己在电影方面的减产,宁静也毫不讳言“不想随便去伤害电影,如果觉得不好干脆就不要做”。

  《黄河绝恋》、《红河谷》等经典电影让宁静一跃成名,但近些年来宁静逐渐将重心转移到电视剧上,不过,最初向荧屏过渡的经历却让她颇感意外。“刚开始挺不情愿的,看到剧组的摄影机比起拍电影时的要小好多,灯只有这么一点点,心里非常失落,后来发现电视剧可以让更多人认识我,慢慢就和电视产生了感情,其实看电视和看电影的观众不都一样吗?没有什么高低之分。”虽然自爆从来不爱看电影,宁静却坦言并非刻意规避电影角色,“如果在角色或剧本方面,我看到的东西比以前还要差,就不会接,因为我拍过电影了,很清楚地知道哪些好哪些不好,所以现在不想随便去伤害电影,如果觉得不好就干脆不要做。”

  在娱乐圈中,宁静不算高曝光率的人气演员,除了低调拍戏,“就希望一个人安安心心在家呆着”。谈及自己与娱乐圈的若即若离,宁静笑称:“我其实挺不适合在娱乐圈混的,因为当明星对我而言太难了,做明星要学会包装自己,把话打个包丢出去,但我这个人说话很直接,所以我不常常接受采访,真的不知道要去说什么。”常常在影视作品中尝试大年龄跨度戏份,宁静坦言对老年生活相当羡慕:“拍年轻人的戏份相对更加轻松,因为我们都有回忆,能够拿捏分寸,但是老年生活还没有尝试过。但我一直很羡慕老年生活,自在幸福,可以任意做选择,想干什么干什么,所以我一点都不怕自己老。”

  记者展娟娟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