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恋”风雨飘摇 新传柏芝首度开口谈离婚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04日10:35
锋芝恋
锋芝恋

  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传闻愈传愈盛,两位当事人虽然至今未对事件发言。香港"明报"称,这次是由谢霆锋主动提出分居,令张柏芝情绪几近失控。"拉姑"狄波拉与"四哥"谢贤对事件态度迥异,双方经理人有默契地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事",不过私底下仍努力为两人感情做和事老;张柏芝好友范玮琪在微博表示很担心一位朋友,令人猜测所指正是张柏芝。

  自从张柏芝在飞机上主动调位与陈冠希同坐及合照事件曝光之后,令她与谢霆锋的关系变得紧张,就连张柏芝生日,谢霆锋也宁愿留在吉隆坡打机消闲,没有为太太制造惊喜。

  张柏芝含泪搬出

  据报道,这次是谢霆锋主动提出分居,张柏芝为免与性格硬颈的谢霆锋争执,只好含泪搬出,好让双方有冷静期。双方经理人有默契地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事",但私底下仍努力为两人的感情做和事老,希望这次风波不影响下一代。

  为了婚变事件有转机,两人的所有朋友皆封嘴不表态。同时,张柏芝昨日强装精神到深圳复工拍电影。

  拉姑电话留言语调沉重

  香港媒体昨日尝试致电拉姑及四哥,拉姑把平日的轻松留言,于下午重新录过, 她语调低沉及沉重地说:"哈啰,喂,真是不好意思,我现在不方便听电话,好抱歉呀,Thank You。"明显心情沉重。

  近日身在浙江的谢贤,昨日得悉儿子与张柏芝传出婚变报道后即回应:"我不知,亦没有听过,如果是事实就去找证据啦!有事实才再来问我。"

  谢贤:感情没受影响

  谢贤在内地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及张柏芝,他大赞媳妇一结婚就生孩子是敢作敢为的勇者,谢贤说:"她是谢家的英雄,是谢家的光荣。不过制片商真不通气,经常找她拍戏,妨碍我再多要孙儿。"

  问到谢霆锋有否受到张柏芝与陈冠希在飞机上合照而影响心情时,谢贤说:"他们的感情没受影响,不过对于外界的报道,情绪还是相当受影响。"

  至于是否赞成孙儿入娱乐圈?谢贤表示随他们喜欢,相信Lucas走不掉,Quintus则未必会做演员。

  好友范玮琪担心

  本月24日张柏芝生日,她带Lucas到台湾相约范玮琪、大S(徐熙媛)等好友相聚;26日,范玮琪在微博上载擦眼泪照片,她写上:"我的朋友,心疼你,担心你,为你祷告。请不要忘记上帝爱你,不要忘记。"据悉,范玮琪所指的就是张柏芝,因为她担心这位好友的情绪能否撑得住。

  重返深圳开工

  另有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前日已重返深圳赶拍《影子爱人》,还与韩星权相佑拍摄谈情戏,二人昨午在户外树荫下开工,权相佑还搭着张柏芝香肩高举胜利V手势拍照,张柏芝在镜头前强颜欢笑,《影》片导演潘源良昨午把照片上传至微博。

  此外,王晶昨日到尖沙嘴宣传谢霆锋有份主演的新片《财神客栈》,他表示谢霆锋正忙着在大马拍新片《逆战》。

  四月见到了张柏芝,是替《ELLE》做专访,等了她很久,当时的回应是房子围满狗仔队,因为三天前她在清水湾撞伤了一个清洁工阿伯,如果按现在的消息回头推算,当时她已经与她口中最爱的老公正处在谈判阶断,可是她还必须在记者面前描绘她的幸福家庭生活,还会在金像奖老公得奖的瞬间失控痛哭,还会在生日的时候携子去台湾,还会在机舱碰到旧爱离奇合照……

  很多事都是这样,你必须在尘埃落定的时候才会发现当年的所有奇异事件都有了答案——— 原来,香港片酬最高的女明星正处于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但她却必须装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我记得我们采访见面第一句话是我说的,我说我十年之前见过你,那时你刚出道,是玉女,她神情惨淡地一笑,幽幽问了我一句:"那我可老了……"讲真,皮肤是差了一点,十年前是陶瓷娃娃,白得吹弹得破,十年后她几乎小了一个码,化了妆之后,人依然明丽照人,胸前依然波涛汹涌,但是手伸出来是又黑又瘦,我想那也许是如她所说的长期在厨房耕耘的后果——— 一提到孩子,她泪光闪闪,"每一天离开他们出门之前我都哭,一直哭到我可以回家……但是都没有办法,为了生活。"

  我们共处了差不多五个小时,从十一点多到四点,纯粹聊天有近一个钟,当天的采访张柏芝情绪不高,按理应该很高兴,因为那天报纸的娱乐头条是老公的制作公司快要上市,西装骨骨的帅哥很有可能是最年轻最帅的上市公司老总,但张柏芝似乎对这消息并不感冒,好像老公的公司跟自己关系并不大。倒是谈起育儿之道时,她特别骄傲,她说她天生是个妈妈,至于爸爸和儿子私下玩什么,她亦答得坦白"因为我老公常常不在香港,我儿子跟他爸爸相处的时间很少,真的很少,超级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还面色平淡地说了一句很厉害的话,"儿子都像爸爸,你看谢霆锋就是另一个谢贤,我不想我的儿子是谢霆锋……我想我儿子是他自己。"我瞠目结舌,这句奇异的话我不敢放到唯美的时尚杂志采访里,谢贤是谁?终身爱玩,风流倜傥,和无数美女传过绯闻……

  采访结束后我和摄影师编辑一块儿闲谈,摄影师也说好奇怪,刚才拍片的时候,她突然主动说要拍着一张流泪的照片,而且一秒钟眼泪就流了出来,还笑着说:"这样你们可以给这个专访取名字叫‘张柏芝,笑着流泪’。"……拍片时她不停地让助理放一首歌,不停地哼唱,是张智霖的《你太善良》,歌词是这么写的"你等他悔改倒不过你松手放开,有一种固执得不到喝彩,总担任伟大角色献奉全部爱,宁愿悉心灌溉没结果的错爱,理想归理想得不到也等于妄想,原谅又原谅她可有拍掌诸多忍让没有奖也没谁人卖账……"

  一个幸福的女人会听这种歌么?是谁要悔改?是谁献奉全部爱?时间过去一个月,离婚消息终于传出,倒是一点也不惊讶,也一点不担心,张柏芝是什么人啊?她是我们生活里那种所谓拳头上立得人肩膀上跑得马的豪情女子。我想得更多的反而是,到底真实的张柏芝是什么样的呢?是她自己口中全世界最幸福的太太最好的妈妈?还是查小欣口中凌利的要求分资产所有物业写她名字的物质女人?还是周星弛陈晓东口中搞得定任何事的江湖儿女?

  对我来说,也许最真实的张柏芝只存在于拍片时的那一刻。她风情万种地撩起长发,眼神冷峻,嘴角含着似有若无的笑,浑然忘我地哼着她此刻最爱的那首歌"明明他不配做对象可惜你太善良,他不将你放心上即使再善良未得到景仰,受骗的那个比骗徒更混账……"

  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传闻愈传愈盛,两位当事人虽然至今未对事件发言。香港"明报"称,这次是由谢霆锋主动提出分居,令张柏芝情绪几近失控。"拉姑"狄波拉与"四哥"谢贤对事件态度迥异,双方经理人有默契地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事",不过私底下仍努力为两人感情做和事老;张柏芝好友范玮琪在微博表示很担心一位朋友,令人猜测所指正是张柏芝。

  自从张柏芝在飞机上主动调位与陈冠希同坐及合照事件曝光之后,令她与谢霆锋的关系变得紧张,就连张柏芝生日,谢霆锋也宁愿留在吉隆坡打机消闲,没有为太太制造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