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恋”风雨飘摇 新传柏芝首度开口谈离婚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04日10:35
谢霆锋 张柏芝
谢霆锋 张柏芝

  潜台词1

  分了,但不是霆锋主动提出?

  谢霆锋昨日发声明说"迄今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这可以解读为"分了,不过没经律师",或者"没分,没经律师",还有一种可能是"分了,但不是谢霆锋主动提出的"。这句话只是否认有发律师信这个动作,目前两人是否处于"分居"状态,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

  潜台词2

  不想家丑外扬?

  谢霆锋的发声明的行为,看上去有灭火的意向,不论两人是否已经通过法律途径私了,有查小欣的爆料在前,谢霆锋灭火在后,都像是谢霆锋不忍家丑外扬的表现。

  潜台词3

  撇清关系博同情?

  谢霆锋的声明中"主动"二字很耐人寻味,究竟是没有主动发律师信,还是发了律师信,只是没有主动要求分居?这两个字让人觉得谢霆锋是没办法把话简单的说清楚,只是在查小欣的访问出来之后,先第一时间撇清自己的关系,有博同情的嫌疑。眼下所有证据都是对张柏芝不利,谢霆锋很有可能顺势来个顺水推舟,再让自己来个干脆利落不带半点尘埃。

  潜台词4

  分是迟早的事,只是没谈拢?

  如果谢霆锋与张柏芝真的离婚,并且已进入法律程序,那么这一个声明很有可能成为呈堂证供,关键是谢霆锋现在转手了部分物业,如泼出去的水,要收回来还真不容易,如查小欣所言,两人正在拉锯阶段,那这一个声明的真正意义,很可能就是谢霆锋在向张柏芝示威,顺便争取时间拟定各种分家条款。

  潜台词5

  不想分?还是分不了?

  查小欣昨日抖出来的猛料,按理说这么细节的事情,加上她与谢家的交情,应该是获得谢家人授意才放出来的。但是,谢霆锋在风口浪尖却说港媒报道失实,力证自己没有主动要求分居。是不想分,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分不了,这事现在还真的不知道!

  潜台词6

  张柏芝主动要求离婚?

  谢霆锋的声明选择在这个时候发出,且措辞严谨,含义却很有歧异,很可能这是为离婚铺好路,即使将来离婚,他的形象也不会受损,"因为不是我主动要求分居的",加上查小欣昨日所抖出来的猛料,连"抚养权"都说到了,可见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感情亮红灯的可能性非常高,这份声明很大可能是谢霆锋在暗指张柏芝主动要求离婚,他只是配合而已,因为他"迄今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